採購助理日常工作內容

2021-03-03 20:27:27 字數 536 閱讀 6694

1.隨時留意庫存情況與計畫部門及市場部門做好溝通,在能預估的範圍之內做好備貨。

2採購申請單的處理。採購申請單的確認及審核。新的物料需要編碼,其他部門申購東西,未寫申購單的要替其寫申購單。

3採購**表的核對及輸入。

4.po訂單處理。與**商確認訂單的明細及交貨時間,並要求**商蓋章回傳。密切跟蹤**商的交貨情況。

5.採購訂單情況的**記錄和歸檔儲存。

6.查收貨物。倉庫亦可,務必留意板材是否有損。

並與品質部門做好溝通,了解板材的一般性品質問題。檢視**商交貨明細,倉庫未及時入庫的,催促倉庫入庫。如有品質問題,在品質部的協商下退貨給**商。

7.與**商的對賬。(板材務必去倉庫檢視入庫情況,並扣除掉當月的品質扣款。)

8.與財務做好溝通,配合財務督促**商及時開發票。並做好到發票的記錄。

9.應付賬款的處理。請款及相關工作。

10.與老**商做好溝通,在**方面協商,降低成本。並收集備用**商的資訊,積極與新的**商聯絡,開發後備**商,引進新的資源。

2011-10-13 採購部

會計日常工作內容

問 會計新手需要學習哪些日常工作重點?一 增值稅稅額計算 一 積極核對銷售業務,盡快填開銷項發票,確定當月銷項稅額。銷售是企業日常工作的重點,是企業經營的核心。銷售發票是財務記賬,確定業務發生的合法憑據,因此企業在發生銷售業務時應盡快給對方開具發票,確定當月銷售情況。乙個業務從合同簽定,到公司發貨 ...

員日常工作內容

1 按照實際施工進度,及時認真地做好工程施工資料的編制 收集 整理工作 資料收集整理時應按電氣 給排水 採暖 通風不同專業及各自的不同類別分批分類按時間先後順序分別存放。每一資料夾上須附有空白目錄,每新增乙份資料,及時用手工填寫入目錄。2 配合好各專業的施工工長,認真 精細地做好工程中遇到的各種變更...

保姆日常工作內容明細

一 早晨9 00前買好菜做好早餐 明細 1 菜品類 瘦肉 魚 雞蛋 青菜等 2 水果類 蛇果 粉的 香蕉 雪梨 橙子3 隨著寶貝日益生長的需要進行機動調整上述內容二 喝溫開水 大便 洗屁股 洗臉 吃早餐夏天出汗過多 晨起洗澡 三 整理寶貝日常使用隨身物品 水果及到公司煮寶貝午餐晚餐的原材料去公司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