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務教育法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4 09:32:19 字數 410 閱讀 6214

我明白了自己的職責所在,也深感肩上擔子的沉重。雖然我是一名普通的幼教工作者,卻肩負著為祖國的未來夯實基礎的重任。身為教師必須要做到全身心去愛自己的孩子。

因為當你走進幼兒園大門時,你的一切就已經不屬於你自己了,而是屬於孩子們。喜歡孩子、愛護孩子,應當是教師的天職,正所謂:師愛即師魂。

可是在實際中真正做到這一點,尤其是做到喜歡每乙個孩子,卻是非常不易的。教師不應因為孩子的家庭背景、人情的親疏、智力水平的高低等因素而對孩子另眼相看,應尊重學生的人格,公正合理地對待每乙個孩子。教師只應在乎孩子是否學會做人,是否學會求知,在教學中應本著求真、求善、求美,最後才是求知這樣乙個原則來教書育人,必須把德育放在首位,培養學生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

通過學習,我深刻地認識到: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幼教工作者,就必須不斷地在思想上,政治上,文化上充實自己,為形成良好的師德風。

義務教育法學習心得體會

2013 2014學年上學期義務教育法學習心得體會 母雞衝小學 鄧妃 通過前段時間學校組織學習義務教育法的學習,使我對 義務教育法 有了新的認識。義務教育法 從學生 學校 教師 教育教學等幾大方面闡述了 義務教育法 的主要內容,每一方面都與我們教師息息相關,在今後教學中教師有法可依,促使教師有高度的...

義務教育法學習心得體會

通過前段時間學校組織學習義務教育法和我在網上閱讀了 義務教育法 的有關規定,使我對 義務教育法 有了新的認識。義務教育法 從學生 學校 教師 教育教學等幾大方面闡述了 義務教育法 的主要內容,每一方面與我們教師息息相關,在今後教學中教師有法可依,促使教師有高度的事業心,提高業務水平,堅持 一切為了學...

義務教育法學習心得體會

焦霞通過前段時間學校組織學習義務教育法和我在網上閱讀了 義務教育法 的有關規定,使我對 義務教育法 有了新的認識。0 義務教育法 從學生 學校 教師 教育教學此文 斐斐課件園等幾大方面闡述了 義務教育法 的主要內容,每一方面與我們教師息息相關,在今後教學中教師有法可依,促使教師有高度的事業心,提高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