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分子的心得體會

2021-03-04 09:32:18 字數 1305 閱讀 1122

心得體會

有時候我在想,我什麼要競選入黨積極分子,為什麼要加入中國共產黨員?,這些疑問都是浮在了腦海裡。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我想深入的了解共產黨。

想知道未來的社會發展,或者是為了我的學業。

每乙個有理想的青年都是應該是「背釋的普羅公尺修斯」,重新擔負去那崇高的使命和責任,投身到青年未竟的事業中。這是我上了黨課的所領悟的。

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理想,理想是我青春長征路上的「不朽的豐碑」。所以我堅信了黨,是黨給了我信仰,我想跟著黨的思想走下去,這樣可以讓我完成我的夢想。

時間不好,運氣不好,家中急事,我錯過了第一二節的黨課,然而再缺於第三次的話,我就完全的失去這個機會,為了這個機會,我失去了家人的最後一面的機會。遙遠的火車,我無法請足夠的長假,當第三次的黨課準備開始的時候,我依舊在車上,是回學校的車上,這簡直是與時間在賽跑,不過我沒有遲到,比老師快了一點點時間,這時候我終於放鬆了,因為這個機會我沒有失去。

首先,我要感謝諸位老師的辛勤授課。通過這次培訓學習,我對中國共產黨的黨章、黨史、黨的基本路線、科學發展觀、黨的群眾路線等知識有了更加系統深入的了解。使我在對黨的理解和黨性的修養上得到一次昇華,讓我深刻認識到,要成為一名共產黨員,必須要樹立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同時,也更加堅定了我向黨組織靠攏的決心。

雖然培訓時間短暫,但是我學到了很多。

雖然看得上課的時間漫長,但是總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不過最後是認識了很多,使我更加系統地了解了黨的歷史、性質、奮鬥目標、建黨宗旨、組織制度和組織原則等基本知識,對黨的認識水平有了更深一層的提高。又加深了對十八大報告、科學發展觀、中國夢的理解和認識。 十八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定性階段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它為我們指出了今後十年舉什麼旗、走什麼路,以什麼樣的精神狀態去完成什麼奮鬥目標的問題;又指出:

「堅持艱苦奮鬥、勤儉節約,下決心改進文風會風,著力整治慵懶散奢等不良作風,堅持克服形式之

一、官僚主義、以優良黨風凝聚黨心民心、帶動政風民風。」

我喜歡黨的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已、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這「三嚴三實」。因為可以加強自我的作風,加強自覺性,以這為目標,走下去。

我要成為堅定的共產主義信仰者,必須通過長期的學習教育和嚴格的培養鍛鍊;必須注重加強自我教育、自我鍛鍊、自我完善;必須志存高遠,腳踏實地。這三點是我所要認識的,也所要了解的。

我要學跟著黨,樹立良好的作風,在做事與學習方面,一是要遵循客觀規律,按照規律辦事,不符合客觀規律的事堅決不辦,不符合科學發展觀要求的事堅決不作。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協調和理順發展過程中的各種困難和矛盾,科學規劃、統一協調,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推進我們的事業向前發展。

最後我想說共產主義事業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最光輝的事業。我想已經明確了要加入黨,跟著組織走,才是我發輝最強的光芒。

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實寫報告

2011年的5月31日至6月3日,我在黨組織的關懷下,參加了我校黨委團委組織的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經過這4天的學習,各位老師對黨的精闢解析,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旁徵博引,讓我在無比嘆服的同時深受鼓舞和教育。我在思想上對中國共產黨有了比較系統的認識,對黨的性質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並在內心樹立了共產主義信念。...

2023年黨積極分子黨課培訓個人心得體會

最後,要加強學習,與時俱進,豐富自己的精神財富。我們黨90年奮鬥歷程所凝成的指導思想,必須認真學習,深刻領悟。要加強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學習黨的方針政策路線,確立堅定的政治立場,保持敏銳的政治眼光和昂揚的革命精神,努力讓自己的步伐跟上黨的要求,跟上時代的要求,跟上服務人民的要求。同時,掌握好專業知識和...

積極分子學習心得

黨校的學習,還使我發現自己身上的不足,但我更加深刻體會到必須要加強馬克思主義理論的進一步學習,樹立自己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和價值觀,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觀主義世界,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正確評價自己,更做到更好的為人民服務,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不但要主義自己素質和理論的提高,另一方面還要教育好國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