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電話銷售說辭彙總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531 閱讀 1054

重要客戶**邀約:第二階段——建業置地廣場**邀約說辭

銷售員:您好,我是建業集團置地廣場銷售員xx,我叫***(介紹自己)

客戶:哦,你好!

銷售員:請問我們前一陣子給您寄的有關於我們置地產品推出的資料(dm單)您看到了嗎?(以封閉式資訊提出問題)

客戶:我沒看到啊,(肯定是沒看到,我都沒發)

銷售員:是嗎?哪我現在趁這個機會給您說一下,我們集團推出的置地廣場專案位於鄭州新區的外圍,中州大道與鄭汴路交匯處。

是由住宅、soho 甲級寫字樓、大型商業集中體、國際商務公寓等七大業態組成的大型綜合體物業。總面積24萬左右,總商業面積17萬平方公尺左右。目前已有凱德置地大百貨商業入駐,適合投資和自用。

相對您的身價和地位來說(捧他一捧,呵呵),我想您這邊適合他,因為它在未來幾年內可能給您帶來幾倍的收益,無論您是自用還是投資。(匯入主題,並激發興趣)

客戶:(笑)是嗎?真的假的?具體講講

銷售員:(笑)好的,我先問問您,請問您是否經常要出差?(以乙個封閉式問題開始資訊交流)

客戶:是(以買的起本專案產品的人的身價來說,通常都會經常出差或者出遊)

銷售員:好的,我們置地廣場專案位於鄭州新區的外圍。鄭州市兩大主幹道中州大道與鄭汴路交匯處西北角,在鄭東新區北門位置。

您知道,這個位置距離鄭州國際機場16分鐘左右路程,距離鄭東新區**商務區1.5公里左右,距離黃河大橋僅12分鐘路程,西距鄭州二七廣場7公里左右,東面距離新高速公路9公里,首先來說,交通四通八達非常便利。這點在投資或者自用上來說,都能滿足您的要求。

呵呵。(先說出一部分的優勢,交通上,以笑聲做第一步交流的結束語,帶給**客戶開朗,愉快的氣氛)

客戶:然後呢?

銷售員:其次,您知道我們專案靠近鄭州cbd商務新區,新區未來的潛力您這邊肯定能看得出的,再加上我們的區位優勢,前面有全球家私和東建材市場,肯德基汽車餐廳等等,本身已形成成熟的商圈,具備良好的商業氛圍。再加上我們專案自身具備的六大業態,住宅,商務、休閒、娛樂、餐飲各種物業組合互相補充,本身就有大量人口支撐。

何況又有凱德置地大百貨商業和喜來登酒店入駐。您知道,凱德置地大百貨和喜來登酒店都是國際知名的品牌物業,有這兩個全球頂級品牌物業在專案裡,高階**自然就不用愁了。高階**多了,物業自身價值提公升就會很快。

再加上旁邊鄭東新區cbd的**,無論您是自用投資,是選擇我們的soho公寓還是商鋪,都能取得很大的收益。(切入主題,重點介紹專案優勢—未來潛力,**,當前氛圍和物業組合優勢)

客戶:是嘛?

銷售員:(肯定)是的!您這邊離我們專案位址中州路鄭汴路遠不遠?

我建議您親自來我們專案地勘察,我認為這個專案能符合您要求的。請問您可以來我們銷售現場看看嗎?您來了可以直接找我,我叫***(提出問題並希望客戶到銷售現場諮詢,銷售員表現出誠意和熱情)

客戶:可以或者不可以,或者推脫時間回答可以:

銷售員:好的,您大概什麼時間有空,我周x到周x都在這邊,請問這周星期x下午xx點可以嗎?(提出問題並提出乙個封閉性的選擇)客戶:

好的,(或者會另約時間)銷售員:ok,到時候我等您來,我們專案位址是在中州路鄭汴路交匯處,我的名字叫***,您到銷售中心了可以直接找我。星期x我會給你再發一次簡訊確認,謝謝!

房地產銷售說辭

通用銷售說辭 在置業顧問心中的房子沒有缺點,無論賣什麼樣的房子都是好房子,強化說辭練習。先自我 才有說服力給客戶 1 為可說投資房產是較好的選擇?a 房產比人民幣更利於保值 增值。風險小,回報高。b 從以前的經驗來看,以前幾年購房者為例,投資購房仍是最佳選擇。2 為何說現在購現房最好?現房 風險小,...

房地產置業顧問銷售說辭

通用銷售說辭 在置業顧問心中的房子沒有缺點,無論賣什麼樣的房子都是好房子,強化說辭練習。先自我 才有說服力給客戶 1 為可說投資房產是較好的選擇?a 房產比人民幣更利於保值 增值。風險小,回報高。b 從以前的經驗來看,以前幾年購房者為例,投資購房仍是最佳選擇。2 為何說現在購現房最好?現房 風險小,...

房地產實戰說辭

作者 日期 說辭總結 1 房地產銷售屬於大宗商品銷售,客戶的來訪都是有一定的針對性與目的性,客戶有需求才會來售樓部了解 資訊,主要區別於下定的周期長與短。2 作為濱湖壹號的銷售員面對每位來訪客戶一定要熱情接待,詳細介紹產品資訊,把服務做到位。生意不成,情義在。3 其實很多時候,客戶並不是為公司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