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安全生產自查報告

2021-03-04 09:31:16 字數 813 閱讀 4077

五、 學生接送車的安全管理情況。

學生的校車接送歷來學校十分重視。根據《**中心小學校車管理制度》有關規定,學校每乙個學期開學初,安排值周人員專門在放學後管理校車。我們也與接送車單位簽訂協議,約定了雙方安全責任並加以落實。

按照局要求上交一切證件影印件。學校督促車隊要加強對師生接送車駕駛員的安全教育,要保持車況良好。學校印發了乘校車學生的名單,分線路、分批次進行管理。

每天實行校車學生點名制度,對臨時沒有坐車的學生能及時與家長溝通。對在平時接送中發現的問題能與車隊及時溝通,及時解決,家長對學校的校車管理還是比較滿意的,至今也沒有出現相關的安全問題。學校先後在國旗下講話,晨會課等時間向學生宣傳交通安全知識。

加強了道路口、校門口、樓梯口等危險地點的教師值日,並要求家長文明接送,不騎車、開車進入校園。

六、校園及其周邊環境綜合治理情況。

加強保安巡查力度,晚上有保安值班。學校教育學生不吃無證商販的食品,班主任尤其要加強這一方面的教育力度。與**城管溝通協調過,階段性時間內城管到路口管理。

從現階段來看,這一方面的情況良好。我們繼續深化「拒絕網咖,綠色上網」的活動成果,在學校中加強這一方面的教育,尤其是總隊部對在這一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沒有出現不良的苗頭,學生沒有進入網咖的現象。

七、 學校重點部位的安全保衛情況。

加強對校門口安全的監管力度,值日領導和教師、保安每天在校門口、學校轉彎路口進行管理、指揮。對學校的實驗室、電腦房、檔案室、配電房等重點部位落實人員進行了專門的管理,並加強了保安夜間的巡查力度。目前,正準備在電腦房、檔案室、配電房等重點部位安裝紅外報警器等技防裝置。

以上情況,特此匯報!

中心小學

2010、4、28

小學安全生產自查報告

朵什鎮窯洞灣小學安全生產自查報告 根據 天祝藏族自治縣安全生產委員會關於開展全縣安全生產自查工作的通知 天安委會發 2016 5號 檔案精神,我校認真開展了自查工作,現將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加強領導,規範管理,制定有力措施。朵什鎮窯洞灣小學安全生產自查報告 根據 天祝藏族自治縣安全生產委員會關於開...

安全生產自查報告

2008年5月30日 福建省工程監理部 自接到貴部 關於開展安全生產百日督察專項行動工作的通知 後,結合隧洞施工的特點,我部對引水隧洞工程進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其自查情況如下 一 火工材料安全 爆破器材的申領 運輸 儲存保管和使用,都嚴格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爆破物品管理條例 爆破安全規程 執...

安全生產自查報告

安全自查報告施工單位 海鹽大地園藝 日期 2014年6月4日 為深入貫徹落實建設局2014年5月30日會議精神,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訓,落實安全責任,強化防範措施,切實做好公司安全生產工作,有效防範和堅決遏制事故發生,公司按照 海鹽縣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關於開展2014年 全國安全生產月 活動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