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部崗位職責

2021-03-03 20:27:27 字數 867 閱讀 5641

一、崗位名稱:採購部經理

二、直接上級:超市副總經理

三、直接下級:採購員

四、本職工作:全面負責商品採購、**等工作、完成各項經營任務

五、工作職責:

1對採購員的工作進行監督和檢查,確保採購工作順利開展。

2審核採購員所簽合同是否符合要求,確認**商 >**商及終止**商。

3審核單品是否調價(進/售價),並進行確認,**單品是否合格;日期段內商品排行、費用收取是否合理。

4每月分析一次銷售情況,審核各部組滯銷商品的淘汰以及暢銷商品的調整和新商品的匯入。

5隨時掌握商品的毛利率和費用率的比例,進行及時調整。

6每週根據銷售報表,分析部組的銷售及平均加價率是否合理,以便及進行**商的篩選、單品調整。

7根據報表,掌握各部組大分類、中分類、小分類的加價率,進行店內毛利率的調整及商品組織結構表的調整。

8每天對各部組的工作安排完成情況進行監督和檢查。

9每週組織採購員召開一次業務分析會,進行交流與培訓。

10、 加強與**商的溝通,每季度召集一次**商洽談會,及時解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11、 隨時掌握店內排面調整後對銷售額的影響,並及時反饋至營運部。

12、 每週參加一次與營運部的溝通會,及時解決採購與營運存在的問題。

13、 定期或不定期制定**計畫,並對每期**進行評估、總結。

14、 審批並確認**協議;確定商品**時間。

及時傳達上級的指示,對上級布置的工作任務,必須在四小時內覆命。

15、 完成好副總經理交辦的其它工作

六、領導責任:

1、對培養下級負責,使其勝任本職工作。

2、對本部門經營指標的完成負責。

採購部崗位職責

公司 採購部崗位工 作職責編制 審批 日期 2011 4 採購部崗位編制 部門職責 1 部門規劃職責 1 負責部門的相關方案擬定 檢查 監督 控制與執行。2 負責結合公司營銷與生產方面,來編制本部門的年 季 月度的工作目標與採購計畫。3 負責按公司的中長期戰略規劃 結合生產經營計畫,制訂公司採購方面...

採購部崗位職責

雷迪森大酒店 一 採購部經理 一 層級關係 1 直接上級 總經理 2 督導下級 採購組主管 倉庫組主管 二 任職要求 1 具有酒店管理高中以上學歷,從事酒店物資管理五年以上經驗,具有豐富的物資 財務管理知識。2 握國內 國外有關貨源情況,了解市場 3 熟悉各種商品知識。4 精通採購業務,熟悉倉庫管理...

採購部崗位職責

唐山網源食品 採購部崗位工 作職責 編制 亢瑞凡 審批 日期 2015 4 部門職責 1 部門規劃職責 1 負責部門的相關方案擬定 檢查 監督 控制與執行。2 負責結合公司營銷與生產方面,來編制本部門的年 季 月度的工作目標與採購計畫。3 負責按公司的中長期戰略規劃 結合生產經營計畫,制訂公司採購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