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轉正自我鑑定

2021-03-03 21:31:26 字數 673 閱讀 7307

生活中我是乙個性格開朗、樂觀向上、興趣廣泛的人。有良好的適應能力,能吃苦耐勞、對工作認真負責,並且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有較強的組織溝通能力,實踐和分析能力。這些大都是曾經的校園生活,工地生活賦予我的巨大財富。

在本部門的工作中,我勤奮工作,獲得了本部門領導和同事的認同。當然,在工作中我也出現了一些小的差錯和問題,部門領導也及時給我指出,促進了我工作的成熟性。

如果說剛來的那幾天僅僅是從簡介中了解公司,對公司的認識僅僅是皮毛的話,那麼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公司也有了更為深刻的了解。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團結向上的企業文化,讓我很快進入到了工作角色中來。這就好比一輛正在進行磨合的新車一樣,乙個好的司機會讓新車的磨合期縮短,並且會很好的保護好新車,讓它發揮出最好的效能。

咱們公司就是一名優秀的司機,新員工就是需要渡過磨合期的新車,在公司的領導下,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作好本職工作的同時,積極團結同事,搞好大家之間的關係。在工作中,要不斷的學習與積累,不斷的提出問題,解決問題,不斷完善自我,使工作能夠更快、更好的完成。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好工作,成為優秀的聞天人中的乙份子,不辜負領導對我的期望。

總之,在這乙個月的工作中,我深深體會到有乙個和諧、共進的團隊是非常重要的,有乙個積極向上、大氣磅礴的公司和領導是員工前進的動力。xx公司給了我這樣乙個發揮的舞台,我就要珍惜這次機會,為公司的發展竭盡全力。在此我提出轉正申請,希望自己能成為公司的正式員工,懇請領導予以批准。

轉正申請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尊敬的公司領導 自2012年1月9日加入某某某保 成為公司的一名新入職的員工,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乙個月的試用期,在這乙個月裡,讓我感受到了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團結向上的企業文化。這雖然不是我的第乙份工作,但是我一直很珍惜並且熱愛這份工作,對於這份工作我將一直秉著謙虛謹慎,認真負責的工作態...

轉正申請自我鑑定

時光荏苒,轉眼間我來xx已經8個多月了,轉正申請個人總結。在這段時間裡,我感覺自己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在生活與工作中,都體會到了乙個嶄新的自我。在這段時間裡。公司領導 同事們給予了我足夠的寬容 支援和幫助,讓我充分感受到了領導們 海納百川 的胸襟,感覺到了xx人 敢於拼搏,敢為人先 的企業精神,也體會...

員工轉正申請自我鑑定

本人自2012年8月至2013年7月期間,在廣州鐵路 集團 公司粵海鐵路有限責任公司文昌線路車間文昌工區見習。見習期間,本人遵章守紀,聽從指揮,服從安排,努力學習本職崗位業務技能,不斷提高自身的業務知識,熟練掌握 安規 修規 等 規章制度。回顧過去的一年,我由衷地感謝我的領導和同事,讓我在技術上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