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學期總結

2021-03-03 20:26:27 字數 443 閱讀 3422

二.團委宣傳部下學期工作展望

金無足赤,鑑於此,我們理清思路,初步確立下學期的任務,繼續鞏固基礎(1)堅決擁護學院的方針政策,貫徹黨委、團委的指導思想。

(2)加強管理力度,充分發揮集體作用。

(3)認真貫徹各項規章制度。

(4)加強與外界聯絡,加強與學生會其餘各部門的合作。

(5)下學期做好團委宣傳部的招新工作,提拔德才兼備的新成員。

成績屬於過去,奮鬥成就未來。我們深知我們距離成功還有很長的路,我們會做好本職工作,自強不息,奮鬥不止,開拓創新,穩中求進。大力培養自我犧牲精神,全心全意為全院師生服務,工作踏實,吃苦耐勞

嚴格遵守大學生守則及學校、學院有關規定,正確處理學習與工作,個人與組織之間的關係,品學兼優,全面發展。

我們團委宣傳部的每一位成員必須做到言行一致、發揮自己智慧型,發揚團隊精神,樹立良好的工作作風和言行規範。為法學院美好的明天而奮鬥!

學期宣傳部工作總結

學期工作總結和心得 挑選幹事 擁有什麼樣的幹事能充分反映部門今後的工作能進展的怎麼樣。就宣傳部而言,幹部的選擇大體分兩塊。第一是幹事的書畫技能,也就是業務技能。這是挑選幹事的首要標準。從兩方面說,幹事們的業務水平高,所做的宣傳作品上檔次,同時也會激發他們內心的成就感,使他們的才能得以充分發揮。這樣,...

宣傳部總結

宣傳部2011 2012總結 自2011年9月以來宣傳部為環境科學與工程系宣傳了各項活動,為了更好的做好宣傳工作,2011年10月在組成新一屆學生會團總支之後,宣傳部招進了四名幹事,後又因工作繁忙,決定再招進一名新幹事。自此,2011屆宣傳部正式成立。在這一年中,宣傳部不僅為組織部 科創部 生活部等...

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

學生會宣傳部作為院系對外交流的視窗,主要負責對我院的學生會活動的總體宣傳及其他有學院關事項的宣傳工作。在工作中,我們一直在為引導正確的校園文化而不斷創新著。尤其在配合各部門舉辦各種活動上,我們宣傳部始終如一的用積極熱情得太對對待每一張板報及相關宣傳布置,保證宣傳工作的及時 到位,充分發揮學院對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