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小學自查報告與整改方案功能室

2021-03-04 09:19:51 字數 532 閱讀 9631

金星小學「七大」「九大」功能室

自查報告與整改方案

本週對我校「七大」「九大」功能室的建設情況進行了自查,目前只有電腦室,科學實驗室,做到制度上牆,職責分明,每室都有專人負責,使用常態化,做到使用有記載,**室、美術室、體育保管室、圖書閱覽室、多**教室暫時沒有。

針對以上查出來的幾個方面的主要問題和薄弱環節,我校高度重視,立即召開了專班會議,商議並制定了如下整改措施:

一、對於「幾大功能室欠缺、硬體設施配備不完善」和「儀器裝置不能得到有效使用」這兩個問題,立即向上級領導反映學校的現狀,取得領導的支援,力爭早日解決。

二、結合學校現狀,具體安排如下:在本月底先完善各功能室制度建設,先把軟體建設搞好,等幼兒園蓋好後,迅速完善其它功能室的建設。

三、圖書閱覽室,採取分班制,把圖書櫃存放在五六年級教室後面,便於學生閱讀,解決暫時無圖書閱覽室的現狀。

我校將努力完善工作中存在的各種問題,及時整改,不斷規範辦學行為保證各項工作落到實處,確保迎接省縣域義務教育均衡發展驗收評估工作的順利進行.

金星小學

2023年4月18日

長河小學功能室自查報告

思南縣香壩鎮長河小學各功能室使用情況自查報告 為認真做好我校各功能室管理工作,充分發揮各功能室在培養學生創新精神 實踐能力 增強其身體素質等方面的作用,努力提高我校功能室的管理水平,我校各功能室自查情況如下 一 配備情況 我校現有圖書室 科學實驗室 計算機教室 多功能室 室 體育器材室。其中 1 圖...

教師自查報告與整改措施

學習心得體會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其身教必然重於言教。要在自己的職業孔子雲 其身正,毋令則行,其身不正,雖令毋從。中小學教師的工作物件是成長中有極大可塑性的未成年人,教師的道德表現能夠影響乙個學生的一生。作為教師,道德方面追求卓越,追求高標準,這是構建我們未來民族道德素質的基礎。教師既是知識種子的傳...

自查報告及整改計畫

古人云 學高為師,德高為范。師者,所以傳道 授業 解惑也。德,指道德 品行 思想品質。作為乙個光榮的人民教師,必須具備高深的學識和高尚的情操。在依法執教方面,我從教以來,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 政策,遵守國家憲法與法律,學習和宣傳馬列主義 思想和 同志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學習 等,按照 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