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行風建設整改計畫

2021-03-04 09:16:34 字數 999 閱讀 8857

八肯中中學史瑞蘭

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從教近十年來,嚴格按《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行教,無愧於社會義義教育事來,現總結如下:

首先依法執教,學習宣傳黨的教育方針和基本路線,自覺遵守《教師法》與黨和國家的大政方針保持高度一致。

其次愛崗敬業,熱愛教育和學校,認真備課上課,認真批改作業,不敷衍塞責,不傳播有害於學生身心健康的思想。

第三熱愛學生,關心全體學生,尊重學生的人格平等公正對待學生,對學生嚴格要求,耐心教導,不諷刺,挖苦,歧視學生,不體罰和變相體罰學生,保護學生合法權益。

第四嚴謹治學,樹立優良學風,刻苦鑽研業餘,不斷學習新知識,探索教育教學科規律,改進教育教學方法,提高教育,教學和科研水平。

第五團結協作,尊重老師,虛心學習,關心集體,維護學校榮譽,共創文明校風。

第六尊重家長,認真聽取家長意見和建議,取得支援和配合,不指責訓家長。

第七廉潔從教,發揚奉獻精神,自覺抵制社會不良風氣影響,不利用職務之便函謀取私利,不亂收費。

最後,為人師表,遵守社會公德,衣著整潔得體,語言健康得體,舉止文明禮貌禮貌,嚴於律己,作風正派,以身作則,注重身教。

多年來,本人認真備課、上課、聽課、評課,及時批改作業、講評作業,做好課後輔導工作,廣泛涉獵各種知識,形成比較完整的知識結構,嚴格要求學生,尊重學生,發揚教學民主,使學生學有所得,從而不斷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和思想覺悟,並順利完成教育教學任務。

教育工作,是一項常做常新、永無止境的工作。社會在發展,時代在前進,學生的特點和問題也在發生著不斷的變化。作為有責任感的教育工作者,必須以高度的敏感性和自覺性,及時發現、研究和解決學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新情況、新問題,掌握其特點、發現其規律,盡職盡責地做好工作,以完成我們肩負的神聖歷史使命。

乙份春華,乙份秋實,在教書育人的道路上我付出的是汗水和淚水,然而我收穫的卻是那乙份份充實,那沉甸甸的情感。我用我的心去教誨我的學生,我用我的情去培育我的學生,我無愧於我心,我無悔於我的事業。讓我把一生矢志教育的心願化為熱愛學生的一團火,將自己最珍貴的愛奉獻給孩子們,相信今日含苞欲放的花蕾,明日一定能盛開絢麗的花朵。

行風建設整改措施

篇一 行風建設整改措施 橋頭鎮中心衛生院 行風建設整改措施 根據翁衛辦發 20xx 33號檔案精神,我院認真組織全體 職工學習了李子奎局長在全旗衛生系統機關作風整頓民主評議 反饋問題整改動員大會上的講話,並結合本單位行風建設第二階 段工作實際,在全院範圍內進一步開展了自查自糾活動。通過深 入自查 民...

政風行風建設整改方案

石壁中心學校政風行風整改方案 為切實推進我校政風行風建設,提高工作效率,強化服務意識,規範自身行為,確保我校行風政風建設各項目標落實與各項工作圓滿完成,根據上級有關檔案通知精神,結合我校實際,對我校行風政風進行了自查,針對自查中存在的問題,特制定出如下整改方案。1 加強幹部學習,發揮領導班子的帶頭作...

政風行風建設整改方案

洋河南鎮政德政風教育活動整改方案 為切實推進自身政風行風建設,提高工作效率,強化服務意識,規範自身行為,確保行風政風建設各項目標落實與各項工作圓滿完成,根據上級有關檔案通知精神,結合實際,對自身行風政風進行了自查,針對自查中存在的問題,特制定出如下整改方案。1 加強自身學習,發揮領導班子的帶頭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