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安全檢查監理報告

2021-03-04 08:22:41 字數 710 閱讀 6000

為了響應鏵鴻房地產開發****下發的工程質量安全檢查68號文,我監理部根據目前所監管的各施工單位:福建高華、河北保定、湖北天度、湖北盛鑫、**江源、竹溪一建所建專案進行全面檢查,發現存在以下問題;

福建高華:1、內牆抹灰部分出現空鼓、裂縫現象。2、電梯門少部分損壞有時未常閉。

3、屋面保溫砼未設通氣管。4、現場入口處不清潔、整體凌亂。5、樓梯踏步護角鋼筋長度不足。

河北保定:1、內牆抹灰外觀質量較差、部分陰陽角不直、垂直度、平整度超標、部分開裂、空鼓現象。2、樓梯踏步面寬窄不一。

湖北天度:1、現場雜亂,道路不暢。2、圍擋未全封閉、未有五牌一圖及安全警示標語。

3、臨時用電、線路凌亂。4、6#樓內牆抹灰存在垂直度、平整度、起鼓現象。5、8#樓未防護、磚砌體存在二次結構鋼筋連環不到位,觀感較差現象。

**江源:1、現場未全封閉,無五牌一圖及安全警示標語。2、16#樓未搭設安全通道。

3、挑簷造型處鋼筋配置不合理。4、臨時電線未埋地及架空。5、22#樓筏板回填土未按要求夯實。

6、無專職安全員。

竹溪一建:1、抹灰部分存在垂直度、平整度超標,部分空鼓、裂紋現象。2樓梯欄杆未安裝之前設防護。已基本完工,暫時未施工。

湖北盛鑫:已基本完工,暫時未發現問題。

後期我監理部將會同公司加強對施工單位的監督、檢查,為西關街改造工程建設優良工程、優質工程、放心工程。

武漢華立建設監理****竹溪監理部

2023年11月7日

監理安全檢查制度

總監理工程師組織全體監理人員按 監理安全檢查制度 開展安全監理工作,進行日常巡視 定期安全檢查和不定安全大檢查。1.日常巡視 監理部所有人對當天現場發現的問題,均要記錄到日常巡視記錄表上,建立日常巡視檢查記錄冊。並要求施工單位及時整改。2.定期安全檢查 每週一上午9 30,監理部組織監理人員 施工單...

人防工程質量檢查報告 監理單位

人防工程質量檢查報告 合格證明書 表9 單位工程名稱監理單位名稱監理單位位址監理單位郵編 聯絡 驗收意見 一 工程概況及完成情況 221 本工程建築面積約26379m,框架22層 地下一層 其中地下室面積20539mm,其 22中人防區建築面積約1781m,非人防區建築面積約272m,平時為小汽車停...

監理質量評價報告

工程 試行 監理單位 章 總監理工程師 日期江蘇省交通運輸廳工程質量監督局 二0一一年四月 編制說明 工程監理質量評價報告 以下簡稱 報告 是由總監理工程師主持編寫,客觀 真實 全面準確地評述工程的質量形成過程和最終質量水平的工程質量的評價報告,是監理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報告 應在承包人提出交工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