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爭先創優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4 08:19:41 字數 2658 閱讀 9623

自從開展共產黨員爭先創優活動以來,要求全體共產黨員在本次「爭先創優」活動中要帶頭踐行,通過公司黨支部組織學習「爭先創優」活動,我深深地體會到,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要時刻保持黨員的先進性,堅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做好表率,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意識。下面談談對本次學習的一些體會。

爭先創優是敢創一流的勇氣,是永不懈怠的精神,也是共產黨人勇往直前優良傳統的具體表現。具體到工作崗位,就是要以爭先創優的精神,勇創一流業績。爭先創優是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必然要求,是促進大發展的必然要求,是構建和諧的重要載體。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除了在理論上要積極學習各類知識,在思想上保持和黨的高度一致,在工作中體現出共產黨員的先進性,真正做到一名黨員一面旗,成為群眾的表率。表現在實際工作中,就是要增強改革創新意識,把發展作為第一要務,立足本職工作,兢兢業業,創造一流業績。埋頭苦幹,說實話,幹實事的良好風氣。

以實實在在的成效來體現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爭先創優,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愛崗敬業。努力積極的學習,熟悉自己的業務知識,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認真做好每一件職責範圍內的工作。作為一名商品營業員,對外積極樹立良好的形象,**站作為中心的乙個服務視窗,提高服務尤為重要,在工作中,埋頭苦幹,紮實工作,我時刻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總之,通過爭先創優活動的認真學習,加強了政治思想學習,在自己的崗位上不斷解放思想、努力學習,不斷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不斷提高為人民服務的能力和水平。「創先爭優」其實爭創的就是對工作的乙份激情和幹勁,只需在平凡的崗位上真正做到塌實肯幹,就一定會出成績!

生活**站

申新梅2012.3.26

工作上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努力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後,以對自己負責、對單位負責、對顧客負責的態度對待每一項工作,樹立大局意識、服務意識,努力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體現在每個細節中。作為生活**站一名商品營業員,在日常工作中,能熟練掌握收銀系統的操作,隨時檢查**商品的短缺情況並及時補充,做好巡迴檢查,定期抽查商品質量,杜絕過期、變質和殘缺商品上貨架,發現問題及時處理。工作中團結同事,能夠積極配合班長做好本班的各項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項任務圓滿完成,服務滿意率也提高了

在作風上能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尊敬領導、團結同事;勤勤懇懇、任勞任怨,自從到**站工作以來,無論幹什麼工作,都能腳踏實地,安心本職工作,為社群的服務工作默默奉獻著,以自己高度的責任感和勤勤懇懇的工作態度,贏得了領導的信任和同志們的尊敬。在生活中,我堅持艱苦樸素、勤儉耐勞、樂於幫助他人,始終做到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真誠待人,時刻牢記自己是共產黨員就要做乙個共產黨員的樣子,就要承擔比一般群眾更多的責任和義務,就要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在任何時候都不丟黨員的臉。

對於廣告營銷,需要全體人員把客戶滿意作為爭先創優的標準,進一步密切關注並深入產品市場,深入目標群體,及時解決客戶最現實、最關心、最緊迫的問題。我作為廣告營銷人員,要創優,就要具體到每個細節

因此將收視率、人際關係、廣告效果、**等因素相結合以滿足客戶對產品銷售量的要求是我們必須創新創優的重要前提。當然,在爭先創優的學習與總結中,我也深深感受到和領導的要求相比,我還存在一定的差距。不斷提高工作質量和服務水平,

工作上要勇於創新。自己作為區內銷售團隊的工作,不但要增強分析問題、解決問題和綜合協調的能力,堅持嚴謹細緻的工作態度,領導交辦的工作要落實到位,高標準、嚴要求、高效率地完成好各項工作。更重要的是不能被動的等待領導告訴你去做些什麼,而是應該主動去了解自己應該做什麼,還能做什麼,怎樣才能拓展思路,做得更好,並且認真地規劃,全力以赴地去完成

服務上要提高檔次。在平時的工作中,必須增強服務意識,以為領導當好參謀助手為著力點,作為客戶與**溝通的紐帶,積極主動地想問題、辦事情,提前規劃,主動服務,不斷提高自己的認識水平、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始終堅持以領導滿意、客戶認同的原則提高各項綜合素質,不管是領導交辦的,還是業務範圍內的工作,都要當好「服務員」和「勤務兵」。

怎樣去做爭先創優是我們工作的核心。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做精本職工作,做到本職工作第一就是爭先創優,而作為我們質檢工作者來說,可能還不只是提高實際的工作效率這麼簡單,在我看來,提公升自身素養也是我們爭先創優的重點,因為我們的很多任務作涉及到的是群眾的直接生命財產安全,涉及到的是很多人的直接經濟效益,利益的矛盾注定成為我們工作難題,如何讓群眾高高興興、心服口服的協助我們的工作完成,自然也成為了我們這個特殊行業爭先創優的重要提公升要點,所以,作為一名質檢人,我們不只是要不斷保持工作能力的先進性,還要不斷提公升我們處理難題的能力,雙管齊下,來真真實實的做到我們質檢行業的爭先創優。

創先爭優活動就是要體現在實際工作中,通過活動促進工作提檔公升級

爭先創優,其實爭創的就是對工作的乙份激情和幹勁,無論我們現正身居什麼樣的崗位都要時刻以飽滿的激情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做到塌實肯幹、艱苦奮鬥、百折不撓,不斷提高工作水平,爭創一流業績,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績!

100521:00:50

對了,麻煩您評價一下,滿分好評哈,我們這邊規定如果是交易成功的,需要財務打款的話需要您好評後打款的

lq_456 (23:08:14):

一塊包郵上不行嗎

xuboyang1987 (23:08:23):

可以的lq_456 (23:08:54):

那我拍啦,包郵哦

xuboyang1987 (23:09:02):

好的 我買了22雙,收到後發現少一雙,立刻和店家溝通,她們死不認賬,他們說每捆都是10雙,問題是你們給我發的就是9雙呀,賣家服務態度不好,你問他都不答理你,也不給你解決。而且說好包郵的,最後又讓付郵資,4月12日拍的,到5月3日才收到。

剛剛參加工作的感受

爭先創優學習心得體會

x 增強爭先創優意識,爭創一流業績,是共產黨員保持先進性的必備品質,是幹事創業 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應有作風,能夠進一步激發全區司法部門和廣大黨員幹部職工的工作積極性 主動性 創造性,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和敢為人先的使命感,提高工作水平,創造一流業績,加快我所程序。下面談談我所對此項活動的心得 創先爭優...

爭先創優學習心得體會

創先爭優 作為一種調動勞動者積極性的有效手段,是非常具有現實意義的,因為 創先爭優 能夠充分調動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者的 精氣神 從某種角度上來講,創先爭優 爭創的就是一種工作中所表現的精神,整個過程中體現的就是乙個領域 乙個群體的工作激情和幹勁。爭先創優是以 工作爭先 服務爭先 業績爭先 為目標,以...

爭先創優學習心得體會

創先爭優 作為一種調動勞動者積極性的有效手段,是非常具有現實意義的,因為 創先爭優 能夠充分調動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者的 精氣神 從某種角度上來講,創先爭優 爭創的就是一種工作中所表現的精神,整個過程中體現的就是乙個領域 乙個群體的工作激情和幹勁。爭先創優是以 工作爭先 服務爭先 業績爭先 為目標,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