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師暑期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4 08:12:09 字數 674 閱讀 5166

2023年上半年工作總結及下半年計畫

——暑期學習心得體會

2023年上半年的工作總結會已經圓滿結束。縱觀這個學期來本人的教學情況,從師德師風方面看,我一直懷著「一切為了學生」的心態來對待我的工作。在常規工作上我踏踏實實,認真地備課,認真上好每一堂課,課後也積極的輔導差生。

這一切的努力沒有白費。這個學期任教一年級語文和數學,以及三年級的英語三門課程。三年級的英語全部及格,得了學區第一名。

一年級的語文得了學區第三名。雖然這成績微不足道,但是對比2023年下半年我剛踏入工作崗位來說,這是乙個巨大的進步。

過去工作有些小小的成績,也存在很多的不足。首先,與家長的溝通還是不夠,有的孩子沒有做家庭作業,我卻沒有頻繁的跟家長溝通,要家長配合老師。其次,成績不怎麼好的,家庭路途又遠的孩子,沒有上門輔導功課。

再者,有些孩子上課開小差,在提醒這些孩子的時候浪費了很多時間,降低了課堂效率。

本學期的工作安排是:一年級語文、數學;四年級英語。本學期的目標:

四年級英語能保持合格率100%,一年級語文和數學能夠進入學區前三名。要拿到這樣的成績,我就必須不斷學習,不懈努力,兢兢業業地做好我的教學工作。首先,要認真備好課,上好每一堂課,不打沒把握的仗。

其次,要把握好上課的時間,調動學生的積極性,使學生集中注意力聽講。再次,要認真督促學生完成作業。最後,跟家長頻繁溝通,積極配合,督促學生認真學習,認真完成作業。

2019教師暑期學習心得體會

篇一 2016暑期教師全員培訓心得體會 2016暑期教師全員培訓心得體會 暑期教師全員培訓心得體會一 為了深入貫徹落實臨高縣教育局關於教師暑期培訓精神,進一步加強師德師風建設,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堅定 業務過硬 作風紮實的教師隊伍,切實提高教學質量。我積極參加了2016年暑期的教師全員培訓。通過培訓讓我...

2019暑期教師學習心得體會

通過本次培訓,使我對終身學習,提高自身能力有了新的理解。終身學習,我們不僅要提公升自身的專業知識,還要學習更多方面,如教育學 心理學 課程改革理念等等。同時我們也要學會做事與人際交往。教師從事的是和人打交道的工作,如果能善於觀察 研究 思考 處理好與學生 家長 同事之間的關係,那麼相對來說,工作起來...

教師暑期學習心得體會

城關中學馬秀珍 短暫的暑期學習使我受益匪淺,感觸頗多。通過這次學習使我更進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新課改的發展方向和目標,反思了以往工作中的不足。下面就談談我對暑期學習的點滴體會 一 發展的教師教學觀處於這種職業境界的教師認為,教師是一種發展學生 完善自我的職業,能以服務社會為自己的職業理想,並從服務社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