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昆禮儀學習心得

2021-03-03 20:27:27 字數 426 閱讀 2082

(3)不同場合下的禮儀

我們在工作中會參加各種不同的會議、見面會、宴會、舞會等,那麼在不同的場合下禮儀也是不同的,但是宗旨是一樣的。我們要根據具體的情況選擇合適的著裝、妝容、首飾等,採用不同的溝通方式和交流方式,在交流過程中要懂得互動、參與,同時要學會快速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對方。

公關禮儀是人們在社會交往中的行為規範,是人類文明進步的表現,學習公關禮儀是適應現代環境,在現代社會生存的必備法則。經長時間公關禮儀學習,我受益匪淺,知道乙個人的言行舉止在生活和工作中是如此的重要,了解到乙個人的言行舉止中蘊含著如此多的東西。禮儀就是展示我們自己的一扇窗戶,只有通過禮儀這扇窗戶,才可以將我們個人的內涵和底蘊充分展示在他人面前。

公關禮儀是一門學問,****只是入了公關禮儀的門。只有不斷在實踐中學習和應用,才可以領會公關禮儀的真正內涵,並熟練的應用到生活和工作中,從中不斷獲取驚喜。

讀金正昆禮儀心得

藝術服務系酒店組董韻捷 風華正茂的學生是我們國家未來的希望,他們對未來也有著美好的憧憬和規劃,然而,卻有不少畢業生在事業發展的道路上一次又一次地跌倒,身心疲憊地思考著,努力地試圖找到奔向成功大門的捷徑。在尋找的過程當中,他們發現曾經無視的法寶之一,那就是公關禮儀。在人際交往中,禮儀往往是衡量乙個人文...

金正昆禮儀筆記

社交禮儀金正昆版筆記 1.社交禮儀概述 2.遵守公德 3.稱呼 4.介紹自己 5.介紹他人 6.相見禮節1 7.相見禮節2 8.名片1 9.名片2 10.交談的方式 11.談話的內容 12.拜訪 13.待客 14.15.書信 16.電子信涵 17.禮品 18.鮮花為禮 19.簽名與贈言 20.拍照與...

求職禮儀金正昆

1 高考是千軍萬馬過獨木橋,求職是八仙過海 2 找工作時雙向選擇 人生重要的一部 3 敗在非專業領域,敗在求職禮儀上 4 最重要不是穿著打扮,學生身份,就要樸實無華,關鍵是主考官看你是不是順眼,臨場表現很重要 5 職業形象的塑造 具有潛力 大是大非 善於合作 和而不同 和睦相處 6 準備,有備而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