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領導2023年會致辭

2021-03-04 08:06:07 字數 900 閱讀 6961

山不厭高,海不厭深。事業的發展與管理的進步又相互依託、休戚與共。我們深知管理的重要性。

2023年,我們建立競爭機制,加大員工責任心的培養力度,讓敢於承擔責任的員工主動跳出來,形成「能者上、平者讓、庸者下」的競爭氛圍,天津分公司負責人萬xx就是在員工內部競爭中產生;加強「每月之星」的評選工作,充分調動員工的積極性,xx總廠員工宋xx就先後獲得4次每月之星獎,xx分公司吳xx、田xx等人先後獲得3次該稱號,員工裡有100多人次獲得每月之星的稱號;在積極應對市場競爭的前提下,我們苦練內功,創新並完善制度,制定適合公司發展的員工手冊,規範了公司管理,做到有法可依;成立內控部,加強公司對各部的監管工作,提高運作效率和市場反應能力;堅持「以人為本」,加大培訓力度,每月定期組織員工培訓,邀請知名培訓公司對全體員工進行培訓。為了加大學習創新力度,我們多次派遣中層幹部去深圳、廣州和東莞學習,使人力資本不斷增值,形成員工與企業共同成長的喜人局面;加強企業文化的建設,使企業文化成為大家的共同信仰和精神家園,成為企業可持續發展的動力之源。加強團隊建設,建立起一支能夠把握大局、駕馭市場、充滿活力的管理隊伍。

2023年,在各級經營團隊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xx先後取得了與摩托羅拉、西安楊森、融科、xx醫學論壇報、bmj英國醫學雜誌社、交通大學的再次續約,並且獲得與英格索蘭、北京現代、上海通用集團的首次合作等振奮人心的重大突破;在經濟發展速度明顯放緩的2014,公司各項經濟指標比往年均有了較大增長……這些令人欣喜和振奮的成績證明:我們的戰略是清晰的,定位是準確的,決策也是正確的;通過這些成績,我們看到了乙個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新榮華。

在這裡,感謝一年來全體榮華興業人的不懈努力!祝我們的廣大客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生意興隆!2023年,是xx與廣大客戶共同進步、合作愉快的一年,是xx與許許多多的新老朋友攜手共進、增進友誼的一年。祝所有的新老朋友們在2023年,大展鴻圖!

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2023年會致辭

公司年會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 各位同仁 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慶豐收的喜悅!首先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本人 負責 公司全國市場產品的銷售,感謝 的信任和提拔,感謝 家人們的支援和付出,我謹代表 公司的全體同仁,向參加年會的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與熱烈的歡迎!正是因為您們的大力...

2023年公司年會致辭

尊敬的xx 各位優秀的夥伴 大家晚上好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在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之時,利用週末召開了 公司2014年工作會議。今天的會議開的很成功,參會的人員都是各經營單位團隊長以上人員和內勤骨幹人員,是我們市公司現在和未來發展的棟樑。藉此機會,公司黨委 總經理室隆重舉行晚宴,邀請大家齊聚一堂,...

年會領導致辭

年會內容 各位同仁們,大家好!我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將迎來了大富豪第三個春節,上次年會我站在這裡向大家講話的情景好像還沒過去多久,就又是一年春節了。過去的三個春秋代表我們共同成長了不尋常的三歲,也代表著我們團結一心 共同努力的成果!更代表著全體同仁們三年來的辛勤工作譜寫成功旅程 那麼首先,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