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引玲的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心得體會

2021-05-22 12:37:22 字數 789 閱讀 9065

1、 要利用一切時間做好各項工作,既做得紮實,又做得有序,每個細小的工作要塌實做好。做學生的思想工作是無止境的,要有一種誨人不倦的精神,使每一名學生獲得理想的成績。

2、 學習再學習,使自己的知識更加豐富、更加新穎,做一位稱職的小學教師。學電腦、練三筆字、練普通話,工作一天就學一天,向新教法進軍,敢攀登高峰。聽課、看光碟、自我創造,使自己的教法更先進、更靈活,使自己的工作更細,上乙個新台階,備高質量的教案,上轟轟烈烈的課,搞利於教學的豐富多彩的遊戲,做實實在在的實驗,進行爭論不息的討論,批出精細的作業,改出準確無誤的試卷,寫出高質量的質量分析材料。

3、爭做主人翁,決不做局外人,只要對教學有利不管是否被採納,也要敢於提出,努力實踐,凡是都能從大局出發,從實事求是出發,從學校發展出發,不計個人得失和榮辱,把學校當作自己的家。

4、樹立幾個意識:

(1)牢固樹立「育人先做人,正人先正己」的意識,要求別人做到,自己堅決要做到。

(2)牢固樹立「學校無小事,事事都育人;教師無小節,處處作表率」的意識,以教書育人為本職,作學生、教師的表率。

(3)牢固樹立「寧守清貧,不損師德」的意識,發揚教師高風亮節、「紅燭」精神,廉潔從教,維護自身「愛崗敬業、淡泊名利、無私奉獻、執著追求、探索創新」的美好形象。

(4)牢固樹立服務意識,憂患意識,競爭意識,增強使命感、緊迫感和危機感。

總之,通過這次黨員幹部作風整頓學習活動,我較清醒地認識、反省了自我,努力對照那些優秀教師的言行,使自己早日成長為一名優秀教師,時時處處用高標準、嚴要求對照自己,站在隊伍的前列,永往直前,為教育事業鞠躬盡瘁。

北舍小學李引玲

2023年3月29日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心得體會

改作風 抓落實 促發展主題活動 心得體會 近日,根據縣 改作風 抓落實 促發展 主題活動辦公室要求,我局全體幹部深入開展學習十八大精神,集中進行了紀律作風整頓。在學習整頓中,我嚴格按照活動要求認真學習中省市紀委全會精神和有關內容,積極尋找過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邊學邊改,在思想上得到了進一步提高...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學習體會

本文共有,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學習體會 自從開展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以來,我處處以tj局的工作制度準則嚴格要求自己,通過加強學心 深入部析,也發現工作上存在需要整改的方面。一 存在的問題和不足 通過認真對照檢查 深刻剖析,自己在思想 學習 工作 作風等存在以下幾...

「改作風興勤廉抓落實促發展」主題活動心得體會

石潭鎮楊家學校 劉曉光 鎮教育組2月23日開展了 改作風 興勤廉 抓落實 促發展 主題活動,這次活動對進一步改變工作作風,樹立學校的良好社會形象建立起 廉潔 勤政 務實 高效 的教師隊伍,對於搞好新時期的教育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導意義,下面我結合個人的學習談一些體會。一 認真學習,提高認識 改作風 興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