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公司辦公室主管個人述職報告

2021-03-04 07:58:33 字數 1192 閱讀 6831

二、較好地完成了去年底的「三定」目標和工資逐月分解目標,雖在年初表現出各崗位工資水平偏低現實,但自4月份以後工資水平得到逐月上公升(排除被考核因素)。

三、嚴格按去年底核准的調整基數,按時足額繳納社會保險(其中有兩個月因資金周轉問題產生了滯納金),未出現斷檔現象,針對以前遺留的斷檔,現已對大部份進行了補錄,還有個別斷檔的原始資料查詢存在一定困難,但在本月保證全部予以解決。同時將做好2023年社保基數的調整工作。

四、因今年進出員工頗為頻繁,幾乎每月都有辭職的員工和新增的員工,故給員工花名冊的動態管理增加了難度,但每月的人員結構表都得到了翔實統計和上報,招聘與解除手續都按程式進行,但存在問題是新員工的培訓工作沒能嚴格按程式開展,給部門培訓造成了難度。

五、作為公司合同專管員,對協議、合同的起草基本上做到了格式規範、條理清晰,較嚴格地按公司給的合同範本中條款執行,但也存在問題:

1、 有的合同、協議無編號;

2、 雖然股份公司不再審批許可權以下的合同,但公司內部審批手續不完整;

3、 與外地簽訂的緊急合同應在傳真執行後要求對方郵遞原件並逐頁加蓋合同章,這點應加以彌補和改正。

六、及時完成了公司營業執照、組織機構編碼、收費許可證等公司證照的年審工作。

七、按要求負責起草了公司的檔案、請示、函等各類文稿,但在請示上報後,催問工作不及時,存在報與公司後就不再催問的現象。這也是失職的地方,今後要加以注意和改正。

八、效績考核的檢查上報討論不及時,因之產生了工資造冊不及時,資料出台不及時,導致財務資料上報不及時等一系列連鎖反應,產生了較惡劣的影響,而且屢次出現這種情況,更是不可原諒的失職。

九、在對外工作中,也是有得有失:對物業、物價部門協調工作,取得了支援,其中在收費許可證年審費上通過努力減少了1000多元年審費;但在社保局組織的企業參保情況檢查中,因重視不夠,準備工作不充分,造成較大工作失誤,這一點應作深刻檢討,並且在今後工作中要汲取教訓,引以為戒。

十、在宣傳工作中,修改稿件60餘篇,發表40餘篇;製作板報2期,其中一期參加綜治辦比賽獲得二等獎;協助商務中心製作橫幅40餘幅,且多為加班時間,為物業公司宣傳工作作出了一定成績。但也存在四季度修改稿件篇幅少、發表稿件少的實際。

工作缺乏條理性、計畫性,導致工作完成不及時、拖沓、延誤等情況,這有主觀學習不夠、精力分散的原因,也有客觀辦公室人員變動較為頻繁的原因,但主觀原因還是主要的。縱觀全年工作,上半年略好於下半年,但並不是說上半年工作就做的好,整體上嚴格地說,今年的工作很不盡如人意,如用是否稱職來作自我評價,我認為只能是勉強稱職。

述職報告 物業公司安防主管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仁 大家下午好 陽光城一區見習期間,是我個人學習 成長 進步的過程。1 協助組織安防隊伍的軍事訓練,提高安防人員的執勤形象 2 協助督促門崗盤查力度,把好小區入口關 3 加強員工內部管理,促進後勤保障,為員工營造良好的生活環境 4 協助易隊帶領安防隊伍處理各類突發案件3件,為公司和...

物業公司會計主管個人工作總結

查賬 這是一項比較繁鎖的工序,如果說下面這麼多小區這麼多管理處,每人每天都打一通 來要求查數,那麼,我想,這個會比較繁雜。所以,我們並不輕鬆。記賬 登記沒有錄入系統的管理費 租金 場地費 停車費台賬,將發票及收據分類排序並記台賬,台賬是乙個重大工程,馬虎不得。記完台賬無誤後方可作下一步操作。複核憑證...

物業公司會計主管個人工作總結

自2007年3月中旬我以實習生的身份接觸了xx物業公司財務部,到2007年4月中旬結束了乙個月的實習階段真正入職xx物業公司財務部,再到2009年7月憑藉著敬業愛崗 積極好學的精神踏上了新的工作崗位,這就意味著我理想的人生路又已經向前邁進了一大步,因而我的業務水平及思想覺悟必須隨著崗位的提高而公升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