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普拉達的女王》觀後感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430 閱讀 2142

女主角andy,初出茅廬,很幸運的得到了乙份「成千上萬女孩為之瘋狂的職位」的面試通告,於是,衣著樸素的奔赴《天橋》時尚雜誌的總部,在那裡,miranda——雜誌主編,是乙個讓人時刻不能鬆懈的女人,她精準獨到的眼光,不光能夠控制這個世界上流行的時尚,也能讓整個《天橋》雜誌上上下下高度緊張,她的第一女助理,在見到andy的第一面就否定了這個跟時尚「格格不入」的女孩,但是沒有想到miranda卻欽點了andy作為自己的第二女助理,andy面試成功,從此開始了讓她抓狂的「保姆」生涯。

andy 一開始是個穿著隨性,和男友愉快生活的普通女生。剛接手工作時時常向男友抱怨上司的尖酸刻薄,不屑同公司中的女員工一樣刻意裝扮。朋友們安慰她,鼓勵她。

然而在她搞砸了上司的幾件事之後,面臨著可能離開的窘境,受到同事的提點,變消極為積極。徹頭徹尾的改變,讓她走進了她曾不屑與之為伍的時尚圈。當她越來越成功的完成上司交代的任務,越來越積極地投入她的事業時,她和她的男友以及朋友之間的關係卻越來越惡化。

andy在工作上的表現和展示出的潛力,使她深受miranda賞識,並將她提公升為第一助手,決定讓他代替原第一助手去巴黎。原第一助手一心想去巴黎,並為之節食**。andy告訴了原第一助手這個噩耗,深深地傷害了原第一助手。

andy卻還是認為自己沒得選擇。這時的andy最常說的就是:我沒得選擇。

她還沒有意識到,她已經改變了自己。她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她,那個大大咧咧,隨興生活的她。影片中andy最終做回了自己,重拾幸福。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一、到了新的工作環境,你應該知道誰是老闆,誰能夠決定你的去留,你直接對她負責,你要做的就是首先完成她的各種要求。

二、我們都不可能完全的公私分開,所以老闆有時候請你來做這份工作,並不一定限於8小時內,也不一定完全都是處理工作上的事情,有時候,你也可能要去幫她處理一些私人的事情,這時請你不要驚訝,它們也是你工作的一部分。

三、我們總是抱怨老闆對你不重視的時候,你應該知道,那是因為你還不夠優秀,沒有達到足夠吸引他注意力的程度。

四、你的痛苦並不來自於你的老闆,而是因為你自己沒有把事情做好,當你什麼事情都跟老闆後面的時候,你會很痛苦;當你跟老闆同步的時候你會覺得很累;但是當你考慮的比老闆還早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一切都很簡單。

五、面對工作與家庭產生的矛盾,我想很多人都曾面對過,這是個艱難地選擇。選了工作,工作順利,事業有成,而家庭卻有可能已處於風雨飄搖、支離破碎;選了家庭,家人開心,舉家幸福,而工作卻可能一落千丈,一敗塗地。是選擇改變自己,為了成功不惜打壓別人來獲得事業上的成功呢,還是選擇做自己,放棄現有的地位、名聲和前程,與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六、如果你抓住了乙份好的工作,那麼不要輕易放棄,對你自己負責,也對工作負責。

七: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從一開始就要對你所要進入的行業進行選擇,以免回過頭來重新選擇,隔行如隔山,你會浪費很多時間和青春的。

總之,這部**中時時刻刻都在透露著「選擇」這個題眼。從一開始選擇是否留下來,是否要改變,到後來的是否要繼續。選擇,一直都擺在面前。

2011—12—19

穿普拉達的女王觀後感

有人說,職場如戰場,充滿各種艱難險阻,非常能考驗和鍛鍊乙個人的能力,我看的這部 穿普拉達的女王 電影則深刻地反映了這個道理,讓我收穫頗多。這部電影最大的看點就在於乙個初入社會的女孩子安德麗婭在就職後的一系列變化和心路歷程,剛從大學畢業的她幸運地進入了乙個知名時尚雜誌做助理,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她漸漸...

穿普拉達的女王觀後感

職場亦需堅持自我,保持快樂。在安迪為了做好工作而改變自己的同時,她發現自己得到了工作卻放棄了家人和朋友,並且為了工作上的進步要將別人狠狠打壓下去。當公尺蘭達對她說 在你身上看到我的影子,你無視於人們的需要為自己做選擇 對艾公尺麗 你選擇超越,你要這種人生,就得做那些選擇。別傻了,大家都想要這一切,大...

《穿普拉達的女王》觀後感

三 我們總是抱怨老闆對你不重視的時候,你應該知道,那是因為你還不夠優秀,沒有達到足夠吸引他注意力的程度。四 你的痛苦並不來自於你的老闆,而是因為你自己沒有把事情做好,當你什麼事情都跟老闆後面的時候,你會很痛苦 當你跟老闆同步的時候你會覺得很累 但是當你考慮的比老闆還早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一切都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