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普拉達的女王觀後感

2021-03-03 20:27:27 字數 518 閱讀 9115

**完此電影後,我覺得我現在的狀況和女主角前期相似,也是y.n要我看這電影的原因。新人進入不熟悉行業的公司;沒有全心投入到工作中;沒認清楚自己的職責。

女主角工作前期是上司要求做什麼就做什麼,被動地去工作,而且不清楚自己工作職責。我也明白到完成上司安排的任務只是合格的員工。出色的員工是明白上司安排任務的原因和需求,並且滿足上司的需求和將可能發生的狀況提前準備好。

作為諮詢公司一員,清楚客戶需求,並設法滿足他們是我們的基本要求。作為辦公室一員,清楚知道自己工作性質、內容、職責,全心投入到工作中是我們的基本水平。上司不會在意你工作的過程,只會在意你的結果,只完成了99%就是未完成,不管你有多認真工作,給出來的結果就是不合格。

後期女主角正視了自己工作上的問題,並且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令上司刮目相看,得到了上司的提拔。但女主角慢慢覺得自己開始成為下乙個女王,因為工作放棄了家庭、愛人、朋友、同事,自己的價值觀也發生了改變。因此片尾女主角毅然放棄了現在的工作,重新回到了以前的生活,找回了屬於自己的一切。

以前的上司彷彿看到了自己的另一面,幫助女主角找到理想的工作。

穿普拉達的女王觀後感

有人說,職場如戰場,充滿各種艱難險阻,非常能考驗和鍛鍊乙個人的能力,我看的這部 穿普拉達的女王 電影則深刻地反映了這個道理,讓我收穫頗多。這部電影最大的看點就在於乙個初入社會的女孩子安德麗婭在就職後的一系列變化和心路歷程,剛從大學畢業的她幸運地進入了乙個知名時尚雜誌做助理,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她漸漸...

穿普拉達的女王觀後感

職場亦需堅持自我,保持快樂。在安迪為了做好工作而改變自己的同時,她發現自己得到了工作卻放棄了家人和朋友,並且為了工作上的進步要將別人狠狠打壓下去。當公尺蘭達對她說 在你身上看到我的影子,你無視於人們的需要為自己做選擇 對艾公尺麗 你選擇超越,你要這種人生,就得做那些選擇。別傻了,大家都想要這一切,大...

《穿普拉達的女王》觀後感

三 我們總是抱怨老闆對你不重視的時候,你應該知道,那是因為你還不夠優秀,沒有達到足夠吸引他注意力的程度。四 你的痛苦並不來自於你的老闆,而是因為你自己沒有把事情做好,當你什麼事情都跟老闆後面的時候,你會很痛苦 當你跟老闆同步的時候你會覺得很累 但是當你考慮的比老闆還早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一切都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