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生育工作自查報告

2021-03-04 07:11:44 字數 558 閱讀 7862

三、認真做好計畫生育政策的檢查落實工作

在提高廣大教師計畫生育工作意識的同時,認真檢查落實計畫生育政策。建立健全全校教師的計畫生育檔案,促進計畫生育工作的經常化、規範化、制度化。每學期開學前,都要求每位育齡老師匯報查環、查孕工作。

每學期調入的新老師都要求其出示計畫生育證照,違反計畫生育或證明手續不全的堅決不聘。

四、廣泛深入開展計畫生育工作宣傳活動

我校都把計畫生育宣傳工作擺在學校工作的重要議事日程上,做到有研究、有布置、有學習、有檢查的工作責任制,認真做好計畫生育的宣傳發動工作。在看重計畫生育宣傳工作的同時,我校還注重學生青春期的教育,在七八年級利用心理健康課,對學生進行青春期教育。課堂上解答個別學生對青春期生理心理變化的疑問,正確認識青春期,收到較好的效果。

總之,我校全體育齡教師聯絡實際、講究實效,真正做到統籌安排、突出中心、聯絡實際、講究實效。保證身體健康、工作出色、計畫生育始終處於領先地位。我們體會到:

計畫生育工作無論在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都必須警鐘長鳴,常抓不懈。今後我們要再鼓幹勁,再加力度,繼續切實作好計畫生育工作。

民樂縣第四中學

2023年12月26日

計畫生育管理自查報告

安徽省建築工地專案部 施工單位名稱 安徽天力建築安裝工程 建築工地名稱 報送日期年月日 安徽省建築工地專案部流動人口計畫生育管理自查報告本專案 專案名稱 平港首府10 14 樓,位於 位址 郎溪縣伍員路以北,亭子山路以西。本專案部於2010年09月12日進場組織施工。按照 安徽省流動施工單位計畫生育...

2023年計畫生育自查報告

武漢市 學校 根據上級的檔案精神,學校圓滿完成了2011年計畫生育專項目標任務,現將情況匯報如下 一 組織保障 在區教育局和尚隆社群的領導下,學校全面貫徹和落實科學發展觀,充分認識計畫生育工作的重要性,把計畫生育工作納入年度工作目標,各級成員明確責任,完善措施,確保了學校計畫生育專項工作目標的貫徹落...

民樂四中計畫生育工作自查報告

2011 2012學年度第一學期 一年來我校努力提高現有的人口與計畫生育管理水平和服務質量,以穩定低生育水平,不斷提高人口素質為目標,結合我校人口與計畫生育工作實際,遵循上級的指示和要求,做了大量紮實有效的工作。我校現有教職工216人,其中女職工65人,全部達到婚育年齡,由於學校計生工作思路清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