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單位工程質量自評報告

2021-03-04 07:08:37 字數 1455 閱讀 6396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工程位址

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

開工日期

竣工日期

年月日單位工程竣工自評報告

一、工程概況

本工程為**市市政工程,位**市東二環立交橋東西兩側、東二環-南二環立交橋西測。

本工程建設單位設計單位監理單位施工單位工程於2023年11月25日開工,2023年12月10日完成設計檔案和合同約定的全部內容。

二、施工單位管理機構給**員:

專案經理專案技術負責人:

質量員施工員:

資料員造價員:

三、 質量控制

我專案部按照施工組織設計,在施工現場建立健全的質保體系及質量控制程式,所有施工管理人員和特殊工種人員均持證上崗,對各施工隊及操作人員進行技術交底和技術培訓,使整個施工隊處於較好素質狀態,在施工過程中嚴把質量關,實行原材料現場取樣送檢,各工序報驗制度。

1、基礎工程

根據設計圖紙,以原有橋墩為施工基礎。

2、切割橋墩上鋼構扶手

根據設計圖紙和甲方要求,確定各施工段切除長度、起始位置和終點位置。

3、水磚打孔

由於在橋體防撞砼墩上打孔,故採用安全係數較高、成型孔洞***的水磚打孔。按照設計要求,打孔直徑在260mm以上,深度保證204mm。

4、植入化學螺栓

按照設計要求,採用m20*260高強化學螺栓。植入前孔洞內乾燥無粉塵;植入深度均達到190mm以上,用電磚旋轉式分段植入,植入後再垂直擊打螺桿頂部3/4次;保證錨固膠飽滿且有適量溢位。在根據即時氣溫狀況,在對應時間內保證植入螺桿不受外力。

5、安裝隔音屏主體

h型立柱安裝後隨即進行校正,無誤後將立柱緊固,保證立柱垂直度在允許誤差之內。安裝隔音屏屏體,卡緊放平無鬆動。安裝時有損傷的屏體都不得進行使用。

6、伸縮縫位置施工

根據已批准的施工組織設計方案施工:兩邊採用加寬立柱,中間活動式插入白色彩鋼板,避免伸縮縫對隔音屏造成結構影響。

四、工程質量驗收檔案材料

1、h立柱錨固分部共檢查2項:①打孔深度,②化學螺栓植入深度、錨固膠飽滿程度;檢驗批數2批,主控專案合格率達100%,符合設計及施工質量驗收規範要求。

2、主體分部共檢查2項:①立柱間距、垂直度,②屏體質量;主控專案合格,符合設計及施工質量驗收規範要求。

3、特殊部位共檢查2項:①伸縮縫位置,②東二環-南二環立交西側往南方向第一條伸縮縫位置施工;主控專案合格,符合施工質量驗收規範要求。

七、工程質量綜合評估

本工程共3分部,均符合設計及施工質量驗收規範要求。對工程質量控制資料和安全,功能檢驗資料檢查結果齊全,工程質量觀感較好。

我公司根據工程施工情況,做到了工程資料與進度同步,工程資料基本齊全。

根據gb50300-2001《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經我公司嚴格審查及評定後,自檢結果達到合格工程標準。

****

專案經理:

公司技術負責人:

2023年12月10日

施工單位工程質量自評報告

工程名稱 華西花園1 樓工程 建設單位 華西機電 工程位址 眉象路 施工單位 眉山市櫞森建築工程 監理單位 四川川諮諮詢監理公司 開工日期 二0一0年三月五日 竣工日期 二0一0年六月二十日 二0一0年六月二十八日 主體工程竣工報告 一 工程概況 本工程為華西花園1 地處眉山市眉象路,建築面積179...

施工單位工程竣工自評報告

四 施工過程驗收經過 本工程由施工單位成立工程竣工驗收小組,由專案經理負責,組織施工技術負責人 現場施工員 質量員 資料員 班長及現場有關人員參與。竣工驗收工作分為技術資料驗收和工程實體驗收兩部分。技術資料驗收主要審核質量控制資料 分部分項工程情況表 觀感專案 實測點記錄 評分表等各類 經核查資料基...

施工單位工程竣工自評報告

有限責任公司 汙水處理工程竣工 報告專案經理 技術負責人 股份 二 一六年二月二十八日 竣工報告 一 工程概況及施工簡況 1 工程概況 工程位於 產業園內,由 有限責任公司投資興建,股份 設計的700m3 d汙水處理工程,總建築面積為2300 m2,其中構築物uasb和水解酸化池基樁為預製樁基礎,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