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日常工作個人計畫

2021-03-03 20:26:27 字數 795 閱讀 1247

一、首先要求以下幾點

1、我覺得做任何事情都要懷抱熱情用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天的工作.(工作熱情)

2、光有熱情還不夠,所以在熱情的基礎上還得加上認真,做任何事情也要有一顆責任心`````只有才華,沒有責任心,缺乏敬業精神,我們是否真的能順利前行?

在現實世界裡,到處看到的都是有才華的窮人。(認真負責)

二、工作計畫

宣傳部的職責就是負責向全校同學宣傳學院及學院組織的活動。作為宣傳部一名新成員,我必須的嚴格要求自己,本職工作做好的同時,也還要配合學校其他工作,加入學生會就是要抱著一顆服務的心去工作,為了建立和諧校園,做出我自己最大的貢獻吧!貢獻的同時我也可以實現自我的價值,學習到一定的知識,兩全其美,何樂而不為呢?

1、 工作目標

①努力發揮我自己在宣傳部的作用

②利用好條幅、櫥窗欄等這些,做好宣傳工作

③和每一位成員和睦相處,小成功靠個人,大成功靠團隊,我們所有的人就是乙個小團體小集體!

2、 工作要點

宣傳部的工作,涉及需要與各個部門的協調工作

①要與各部門做好相關的溝通

②宣傳部相對而言是比較繁忙的,所以個人必須要有充分的心裡準備,積極向上!

③把資訊帶出去把工作開展更徹底,在同學們了解的同時,也要了解同學們的心聲,要有目的性的開展。

人生如茶,空杯以對,才有喝不完的好茶,才有裝不完的歡喜和感動!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以飽滿的熱情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大學生活的幾年時光,可能就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了,所以我不想錯過,值得珍惜記憶。

作為一名新成員,這將是一次新的挑戰,新的突破!

蔣進雲2013-10-1

「宣傳部個人計畫」個人工作計畫

精選范文 宣傳部個人計畫 個人工作計畫 共0篇 宣傳部作為學生會的喉舌部門,同時也是院學生會的乙個門面,它關係到整個學生會在外界的形象面貌,因此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首先它有明確的任務,比如對重大節目的宣傳,這也是宣傳部工作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在這些活動中,宣傳部充當了發起者和氣氛渲染者的作用,這樣...

實踐部日常工作計畫

對於即將開始的新學期我們充滿著期待。實踐部很快就要迎來新的開始,迎來新一批充滿活力與激情的新成員。我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實踐部將會做得更好。為在本學期更有序的 高效的開展部門工作,我特擬定以下部門本學期日常工作計畫。這一屆實踐部我準備共招收12名幹事。在招乾完畢後,我們便開始全面著手本學期工作...

個人總結宣傳部

本學期即將結束,宣傳部在團委老師的和主席團的帶領下,在包括部長 副部長和所有幹事的共同努力下,基本完成了本部門的工作及任務。發揮了宣傳組織及協調等作用,得到了團委老師和主席團以及其他部門的肯定,完成了學期初制定的工作計畫。但是,也有不足之處。下面就是我部在本學年開展的工作。一 日常工作 宣傳部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