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職報告參考樣本

2021-03-04 06:56:38 字數 716 閱讀 4387

新一輪的基礎教育改革已經在全國全面推開,我在認真學習新課程理念的基礎上,結合自己所教的學科,積極探索有效的教學方法。開成自已的教學風格。我把課本知識與學生的生活相結合,為學生創設乙個富有生活氣息的學習情境,同時注重學生的**發現,引導學生在學習中學會合作交流,提高學習能力。

在教學上,我一改以往教師演示、學生模仿的傳統教學方式,在學生中開展**式學習,使學生的知識**不只是老師,更多的是來自對書本的理解和與同伴的交流。促使學生在輕鬆的環境中學會學習。我在實踐的同時,也不忘時刻反思自己的教學行為。

2、教育工作

在十一年的工作中,我做了7年的班主任工作,小學的班主

任工作是紛繁複雜的,每天,生活在孩子中間,總有許多幼稚的事情發生。我也總是深入其中,幫助孩子們解決問題,並交給他們解決問題的辦法,無論是新入學的一年級的小朋友,還是即將畢業的六年級同學,我從不把他們的事情當作小事,從不敷衍了事。

班主任,是育人的工作,我注重在教學中形成良好的師生關係,無論是將要畢業的同學還是現在所教的四年級,孩子們都與我有著深厚的感情,當六年級的畢業生紛紛找我來給他們寫留言冊,照畢業像的時候,我為自己曾記得付出感到驕傲。我也在教學之中,教學之餘注重他們的種種變化,尤其是作為四年二班的副主任,在與孩子的接觸中了解他們的心理變化,激勵他們上進,並協助班主任做好學生的思想工作。在其他工作方面,我盡自己的最大能力來完成,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來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過去的日子裡,有失有得,但是,無論如何,我都會繼續努力,為自己開創更廣闊的天地!

述職報告參考

信用社會計主管工作述職報告作者 佚名 進入第三季度,在市辦事處和聯社的正確領導下,按照市辦事處會計主管委派制管理暫行辦法的要求,認真學習政治業務知識和金融法律法規,嚴格履行崗位職責和行使管理與監督職能,以貫徹落實市辦事處及聯社的各項工作為目標,強化管理,抓落實,規範財務核算,完善費用管理,努力實現全...

述職報告 公司新員工述職報告 參考

總結匯報 最新述職報告 公司新員工述職報告 范文參考 編輯時間 進入公司以來,經過一年時間的學習,已基本了解公司的具體生產狀況及運作模式,本著積極負責的態度,從如下幾個方面進入工作並實際地處理一些相關事項。首先是個人心態的快速轉變與定位 來到萬華,由於工作環境及管理模式與先前實習單位的不同,大部分的...

畢業實習報告樣本參考

河南科技大學 姓名院系經濟學院 專業國際經濟與 指導教師周旭東 實習單位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一 實習的時間 地點 一 實習時間 2012年2月13日到2012年3月26日 二 實習地點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二 實習單位情況介紹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是一家國際化大型股份制專業壽險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各類人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