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黨委宣傳部2023年工作總結

2021-03-03 20:25:36 字數 950 閱讀 9785

2023年是學校發展歷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建校五十周年慶典、首次較大規模擴大招生、再次衝擊碩士學位授予單位、中層幹部換屆、科級幹部聘任┅┅宣傳部緊緊圍繞學校的中心工作,以學習和實踐科學發展觀為中心,以建校50周年慶典系列活動為重點,積極發揮校內各種宣傳**的作用,努力拓展對外宣傳,為促進學校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提供有力的理論指導、精神動力和**支援。

一、深入開展理論學習,堅持正確**導向

(一)協助學校黨委在全校開展「繼續解放思想,堅持改革開放,爭當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排頭兵」學習討論活動。起草了《關於我校開展「繼續解放思想,堅持改革開放,爭當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排頭兵」學習討論活動的通知》,對學校的解放思想學習討論活動進行部署安排。認真撰寫每個階段的工作總結,剖析制約學校發展的思想觀念和體制機制,努力探索促進科學發展的新思路、新途徑、新舉措。

(二)承擔學校黨委中心組學習的文秘工作,積極協助學校黨委中心組開展理論學習。指定專人負責資料準備、學習記錄、學習情況及時上報和其它服務工作,保障了中心組理論學習的順利開展。至今為止,黨委中心組2023年共開展了6期專題學習。

(三)認真組織、實施全校教職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1、組織全校黨員2600多人參加市機關工委的「雙學」(學習十七大精神、新黨章)知識測驗。

2、組織動員教職工參加全國法制宣傳公益徵集、廣東省「改革開放與我的生活」 徵文、佛山市的「繼續解放思想,進一步推動我市組織工作」 徵文、徵集廣東紀念改革開放30周年理論研討會**。

3、組織**「汶川**情牽佛山」大型攝影巡展、向抗震救災英雄教師學習活動等。

(四)與有關部門密切配合,加強對青年大學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1、認真組織實施每月一次「主題班會」,一次「黨團活動」,一次「影視教育」、一次「形勢教育」的「四個一工程」。

2、圓滿完成學生第十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討活動。共舉辦學習輔導會和座談會47場次,收集學習研討**2102篇,經專家組評審,評出一等獎**10篇、二等獎20篇、三等獎30篇並進行了表彰。

2023年度學校黨委述職報告

xx年來,學校黨委,行政認真學習黨的xx大和xx屆三中全會精神,以 理論和 x 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按照學校 三步走 發展戰略,規劃和 服務地方,特色發展 的辦學理念,團結帶領廣大黨員幹部和全體師生員工,以人為本,以培養人才為中心,進一步加強內涵建設,全面提高辦學水平,教學,科研...

2023年部門述職報告黨委宣傳部

2010年度述職述廉報告 黨委工作部 2010年,按照學校黨委行政的統一部署,在分管校領導的領導下,我和黨委工作部全體人員一道勤奮工作,認真履行職責,較好地完成了學校下達的年度工作目標任務。一 完成工作任務情況 1.宣傳思想工作有進步。表現在 一是校報進行了擴版,並保證了每月兩期,在沒有增加人員的情...

學校宣傳部工作總結

2011 2012年度下學期動物科學系團總支 動物科學系團總支宣傳部是為我係團總支 學生會服務的部門。本學期,在動物科學系 主席團的領導下,宣傳部本著一切為了配合我係團總支 學生會的各兄弟部門各項活動的完美進行而開展工作,盡力做到最好。回觀本學期,動物科學系團總支宣傳部所做的事宜如下 一 在九月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