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心得體會

2021-03-04 06:28:59 字數 1169 閱讀 2138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主題活動

心得體會

近日,根據縣「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主題活動辦公室要求,我局全體幹部深入開展學習十八大精神,集中進行了紀律作風整頓。在學習整頓中,我嚴格按照活動要求認真學習中省市紀委全會精神和有關內容,積極尋找過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邊學邊改,在思想上得到了進一步提高,紀律觀念得到進一步增強。開展這項活動,就是要通過學習提高、查詢問題、整改落實、強化監督等措施,集中打一場「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攻堅戰,為服務和保障全縣發展創造良好條件。

開展「轉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就是堅持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與開展學習型黨組織建設和「創先爭優」活動緊密結合,堅持以「改作風、抓落實、提效率」為主題。

1、實在行動上。作為幹部職工,我通過這次學習,要從思想上把「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當做一種責任。我要把「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當做一種責任、一種義務要在實際工作中樹立起「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的觀念。

正如李洪同志生前所說「說一尺不如幹一寸,說破天不如幹出樣。」任何一項工作都是抓落實的結果,沒有落實,再完善的制度也是一紙空文,再理想的目標也不會實現,再正確的決策也不會發揮其應有的作用。

2、要能夠深入查詢自身在「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上存在的問題。要能夠一針見血地指出自身存在的問題,找到差距,制定縮短差距、解決問題的辦法、措施。更重要的如何把這些辦法、措施落到實處,只有這樣,才能夠更好地促進工作、提高效率。

3、制定明確的方向。要結合自身實際,明確自己的工作方向,制定切實可行的目標和工作思路,並想盡辦法為達到這個目標而努力。

4、要在「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上有切實可行的方法。立足於實際,應科學、合理地按照以下十個具體的方法,牢記自身的使命,結合自身實際情況,依靠規章制度的力量、嚴密的工作套路和工作積極性的發揮,緊盯薄弱環節,改進工作作風,善於總結經驗教訓探索規律,依靠堅強的領導核心和各級幹部能力素質的提高,抱著強烈的憂患意識,以銳意進取的改革創新精神抓好落實。而我們的重點應該是如何把這些方法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去,加大落實力,取得實際效果。

5、不斷提公升人格魅力。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件事、認認真真完成每一項工作、坦坦蕩蕩的度過人生的每一天,改進工作作風,勤懇工作,勤奮學習,不斷增強自身修養,更好地為社會服務。

總之,這次主題活動,我找到了新的工作目標和動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以先進為榜樣,工作上嚴謹認真,生活上健康向上,踏踏實實做事,認認真真做人。讓領導放心讓大家滿意,實實在在的走好每一步。

李引玲的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心得體會

1 要利用一切時間做好各項工作,既做得紮實,又做得有序,每個細小的工作要塌實做好。做學生的思想工作是無止境的,要有一種誨人不倦的精神,使每一名學生獲得理想的成績。2 學習再學習,使自己的知識更加豐富 更加新穎,做一位稱職的小學教師。學電腦 練三筆字 練普通話,工作一天就學一天,向新教法進軍,敢攀登高...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學習體會

本文共有,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 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學習體會 自從開展改作風抓落實促發展活動以來,我處處以tj局的工作制度準則嚴格要求自己,通過加強學心 深入部析,也發現工作上存在需要整改的方面。一 存在的問題和不足 通過認真對照檢查 深刻剖析,自己在思想 學習 工作 作風等存在以下幾...

「改作風興勤廉抓落實促發展」主題活動心得體會

石潭鎮楊家學校 劉曉光 鎮教育組2月23日開展了 改作風 興勤廉 抓落實 促發展 主題活動,這次活動對進一步改變工作作風,樹立學校的良好社會形象建立起 廉潔 勤政 務實 高效 的教師隊伍,對於搞好新時期的教育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導意義,下面我結合個人的學習談一些體會。一 認真學習,提高認識 改作風 興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