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北大網路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4 06:27:25 字數 435 閱讀 8575

三、校長間要相互學習,取長補短,共同提高。

相同的社會工作,相同的經歷,校長間存在的共同話題自然較多。校長如果能經常往來,互通訊息,切磋管理經驗,學習他人之所長補己之所短,以此來提高管理水平,豐富自己的管理經驗,不失為一種良好的途徑。

在這次學習過程中,許多校長都能盡量與他人進行全方位的溝通與交流,獲得了諸多思想的啟迪和工作的創新突破。特別是在普遍關心的績效工資的方案制定、學校經費的開支、老師工作積極性的提高、人性化管理與制度化管理的結合、教學教研的開展等問題都是在廣泛的交流與溝通中有了一種豁然開朗,有了一種全新的認識。

四、校長工作要做到勞逸結合,鼓勵教師多鍛鍊身體。

校長在工作中做到勞逸結合的同時,要倡導全體教職員工,在日常生活中,盡可能多加強體育鍛煉,不斷提高身體素質。只要全校形成了良好的體育鍛煉風氣,大家身體好了,心理陽光了,工作和學習效率提高了,教育教學成果自然而然就湧現出來了。

2023年十大網路流行詞語

2011年即將結束,回首2011年網際網路發生了不少大事件,同時也誕生了許多的網路流行詞語。這些詞語在我們生活中已經無處不在,他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獨特的一道風味。這些詞語有的從2010年便開始流行,直到現在人們也時常來兩句。比如2010年春晚的主題詞語 給力,如果我們 混 網路的不知道這些詞的話,...

江大網路2023年上學期管理會計第1階段測試題

江南大學現代遠端教育2013年上半年第一階段測試卷 考試科目 管理會計 第一章至第三章 總分100分 一 填空 把答案填在題中的橫線上。每空1分,共10分。1 管理會計的基本內容不外乎計畫決策與控制考核兩大部分。2 貢獻毛益率是指單位產品的貢獻毛益在銷售單價中所佔的比例。3 現代企業會計兩大相對獨立...

2023年春季學期教師業務學習校本培訓心得體會

四 對學生胸懷要博大,情感的體驗要細微 沒有理由要求每個學生喜歡我,但我必須喜歡每個學生 師生關係和諧 融洽,學生感受到教師對自己的肯定,便會主動親近教師,樂於接受教師的教誨,使師生心靈溝通,從而激發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曾老師的心裡健康講座講的很透徹,詳細。我們教師只有自己身體和心裡健康了,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