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工作總結管理制度初稿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003 閱讀 6528

1、目的

為提公升企業內部各項管理和工作績效,加強資訊溝通與交流,規範企業工作流程,特制定本制度。

2、適用範圍

公司規定辦公室每週一需要提交周工作總結和工廠部每月逢十(每月10號、20號、30號)需要提交周工作總結的人員。

3、各成員職責

1、 員工:按周工作總結的模板詳細填寫,並及時提交部門主管。

2、 部門主管:對本部門員工遞交的周工作總結情況進行監督和檢查,仔細閱讀員工的周工作總結,對員工的周工作總結及時填寫反饋意見,與員工就工作完成情況及工作計畫進行交流。

4、周工作總結的內容要求

1、 上週已完成和未完成的工作。

2、 未完成的原因。

3、 在工作中發現的問題和存在的缺陷,提出改善的建議。

4、 周工作總結格式按公司行政部提供的標準格式執行。

5、周工作總結上報流程和實施辦法

1、 由各部門負責本部門周工作總結的彙總、分析。

2、 辦公室需要每週提交周工作總結的員工必須在每週周一上午12:00前交行政部,工廠部的員工需在每月10號、20號、30號上午12:00前把周工作總結交到廠長處,廠長整理好後統一在當天下午2:

00前交至行政部(遇法定節假日則推遲至工作工作首日收取),行政部統一把周工作總結遞交給總經理。

3、 因特殊原因不能提交的,須向部門主管說明情況,否則視本週為漏交。

6、執行辦法

部門主管/經理漏交的,每次罰款15元;各需要提交周工作報告的員工漏交的,每次罰款10元。

7、附則

1、 本制度自總經理簽名並公布之日起執行。

2、 附表:《周工作總結模板》

周工作總結

部門崗位

*主管以上及關鍵崗位人員必須定期提交此表,行政部負責收取。

*工廠崗位每逢日期「10」中午十二點前由行政部收取,如遇節假日推後一日收取。

*其餘部門逢周一中午十二點前由行政部收取,如遇節假日推遲至工作首日收取。

*本表可以連續使用兩周,若填寫時,兩周的位置均已填寫仍不夠位置,可以在背面繼續填寫。

會議管理制度初稿

公司制度檔案 xzgl 2014年 004號 會議管理制度 一 適用範圍 公司各部門及各分支機構的員工 二 目的 為規範公司各項會議及各類培訓流程,統一會議管理模式,減少會議數量 縮短會議時間,提高會議質量,特制定本制度。三 職責 一 人力行政部負責會議管理,所有重要會議要在公司領導批准後到人力行政...

獎懲管理制度初稿

一 目的 為嚴明紀律,加強執行力,提倡獎優罰劣的激勵機制,特制定本制度。二 適用範圍 適用於公司全體員工。三 職責 1 各部門負責對違反規定的行為進行監督,對獎懲進行提議 2 行政部根據相關制度擬定獎懲標準,報總經理批准 對 獎懲管理制度 進行制定和修改 3 總經理對於獎懲報告及 獎懲管理制度 的實...

檔案管理制度初稿

五 會計檔案的移交和銷毀 1 單位之間交接會計檔案的,交接雙方應當辦理會計檔案交接手續。移交會計檔案的單位,應當編制會計檔案移交清冊,列明應當移交的會計檔名稱 卷號 冊數 起止年度和檔案號 應保管期限 以保管期限等內容。交接會計檔案時,交接雙方應當按照會計檔案移交清冊所列內容逐項交接,並有交接雙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