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工作總結報告

2021-03-04 06:05:28 字數 635 閱讀 2000

其實,三次活動結束後,最重要的就是小組成員對小組的認同感和歸屬感,再有就是隊小組總體工作的實際作用及領導者的認可度。在小組結束的最後,每個人都說了他們最後的總結,還記l同學說:「通過這次小組我知道要目標,要好好的享受大學生活」,x同學說「參加這樣的小組活的能讓大家更熟悉,相遇就是一種緣分,希望大家珍惜」,他們說了很多我也說了很多,小組工作也真正的結束了。

在他們最後的總結和評估表中我看到最多的就是「希望再次參加這樣的活的」,「我對小組活很滿意」。這讓我很欣慰,很高興他們在小組中獲有所收穫。當然不是所有人都是十分滿意,個體是有差異的,我知道他們其中有的同學收穫會少一點,沒有完全的把自己的想法向別人表達。

我期待他能多參加小組活的,相信對他們會有幫助的。

在這次小組工作中我自身也是受益匪淺,小組工作體現了社會工作「助人自助」的價值理念。這個小組不僅讓新生們更好地適應大學生活,同樣給我帶來特別的回憶。雖然我身為他們的領導者,帶領他們完成小組活動,但是我在其中也是將我過去的人生又從新溫習了一遍。

是對我曾經遺憾的彌補,給我的生活又添了乙份記憶,完美了我大學的生活。讓我更加的珍惜不多的大學時光,更加認真的過我每一天的生活。小組工作使我回到了大一剛入學的時候,讓我再一次體會入學初的那種既茫然又好奇的心情。

小組工作給新生們帶來快樂的同時也豐富了我的人生,「助人自助」我愛小組工作!

社工小組總結報告

一 背景資料 1 小組名稱 社工小組 2 小組性質 成長發展性小組 3 小組活動週期 一周一次,共七次 4 每次活動時間 120分左右 5 小組成員 兒童之家七位小朋友 6 出席狀況 除了有事臨時不能來的都來了,出席率高 二 小組目標 我們希望通過開展自我認知與成長小組和組員間的相互支援,來幫助組員...

小組實驗總結報告

市場營銷學 組別 物流管理2班第3組 組長 林峰 組員 李靜李寬林柏福 林靖岸劉一諾 2012年10月 一,實驗名稱 市場營銷學案例討論 二,實驗內容 討論案例 農夫果園 差異化搖動果汁市場 三,實驗的時間和地點 1,實驗時間 2012年秋季學期第六周週六下午 2,實驗地點 青園西203 四,實驗步...

調研小組總結報告

7月9號的晚上,我們小組成員都將問卷歸總,但是有部分小組成員沒有按要求完成小組的工作要求,經過小組會議的討論,認為沒有達到要求的問卷從新訪問,小組成員也欣然的接受了,沒有多大的脾氣,說明了小組成員的責任感還是很強的,小組成員對我們小組還是負責任的。問卷順利完成後,小組成員感受頗多,都認為自己在此次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