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先創優心得體會

2021-03-04 05:45:08 字數 728 閱讀 5653

增強爭先創優意識,爭創一流業績,是共產黨員保持先進性必備的品質,能夠進一步激發廣大黨員幹部職工的工作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下面談談本人對此項活動的心得體會:

爭先創優是以「工作爭先、服務爭先、業績爭先」為目標,以培養「學習優、作風優、素質優」的人事幹部隊伍為重點的活動。要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實現經濟社會跨越發展,廣大黨員幹部必須始終保持先進性,大力發揚爭先創優精神。要開展好爭先創優活動,我們要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首先,要立足自身的實際,真抓實幹地工作,不斷提高自身能力。要做好自身的工作要求我們不僅要具備優良的政治思想素質,還必須要有過硬的專業知識。我們一方面要加強自身的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提高思想政治素質,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信念;另一方面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素質,要不斷學習新理論、發現新情況、研究新問題、找出新方案,並將研究方案放到實踐中去檢驗,在實踐中不斷提高。

不斷地向領導學習,向同事學習,向社會學習。努力拓寬自己的專業知識,培養過硬的業務能力,並將所學知識有效應用到自身的工作中去。

其次,要有良好的精神狀態。精神狀態十分重要,有了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才能突破瓶頸、破解難題。作為一名黨員幹部更要激勵自己不滿足現狀,始終保持蓬勃朝氣、自強不息的意識,保持奮發進取的精神狀態,保持鍥而不捨、創優爭先的勁頭。

爭先創優,其實爭創的就是對工作的乙份激情和幹勁,無論我們現正身居什麼樣的崗位都要時刻以飽滿的激情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做到塌實肯幹、艱苦奮鬥、百折不撓,不斷提高工作水平,爭創一流業績,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就。

麻醉科張麗麗

爭先創優心得體會

通過對潘書記講話的學習,觸動很深 體會也很深刻,車間在組織班子學習後一致認為在兩個難得的機遇下,開展 爭先創優 活動,能夠進一步激發幹部職工的危機意識和緊迫感,從而調動全體幹部職工的積極性 主動性和創造性,結合我們車間實際工作,我從三個方面談心得體會 一 爭先創優要明確工作態度。從我局改革形勢上看,...

爭先創優心得體會

為推進 保平安 促和諧 創滿意 創先爭優活動深入開展,金壇市公安局始終堅持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以人為本,以民意為導向,從小事做起,積極回應人民群眾的新期待,推行三種意識 提高三種能力 架設三座橋梁,創品牌 爭先進 促服務,把公安工作的成效更好地體現在服務發展 促進和諧 惠及民眾上。推行 三種意識...

爭先創優心得體會

開展創先爭優活動,能夠進一步激發廣大黨員幹部職工的工作積極性 主動性 創造性,以強有力的緊迫感和敢為人先的使命感,提高工作效率,創造一流成績。2010年4月 提出,圍繞迎接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下面談談我對此項活動的心得 一 充分認識爭先創優的重要意義 爭先創優也是保持共產黨員先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