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社群創先爭優工作匯報

2021-03-04 05:03:18 字數 738 閱讀 2229

自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以來,xx社群黨支部積極參與,認真貫徹創先爭優活動要求,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

一、工作成績

1、農村社會基本穩定。在書記、主任的正確領導下,全域性同志齊心合力,辛苦工作,確保了沒有出現影響大的上訪事件。

2、後進村得到改觀。東朱等村原有的矛盾正在消除或者緩解,工作也基本走上正軌。

3、確保了村幹部的思想穩定。部分村幹部的思想曾出現起伏,或者產生了不良的思潮,通過糾風和交流溝通實現了良性轉變。

4、社群建設新機制初步形成。通過組建社群領導班子,以及近一段時間的探索,社群工作制度、運作模式正在形成,並得到成員們的認可。

5、黨建工作紮實推進。學習實踐活動按上級要求積極開展,黨員納新工作也按程式完成了任務。

6、其他農村事務也得以順利過關。

二、存在不足

1、工作中缺乏雷厲風行的潑辣作風。

2、對有些事把握不準確,差生了不應有的後果。

3、自己的綜合素質和村幹部的思想覺悟、工作能力有待於提高。

三、工作計畫

1、全力保持社會穩定,齊心協力,確保信訪穩定。

2、加強自身學習,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堅決摒棄一些不良習氣。

3、進一步加強對村幹部的教育、引導和溝通,繼續致力於建設一支高素質的村幹部隊伍。

4、鼓勵村幹部創業幹事,尤其是在招商引資方面,充分調動他們的積極性。

5、關注社群建設,開創新局面,總結好經驗,實現新突破。

xx社群黨支部

2023年7月28日

創先爭優工作匯報

黨支部區創先辦 所支部在抓基層黨建黨務工作中,始終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堅持正確的 導向,堅持一切服務經濟 服務大局的工作理念,認真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實踐科學發展觀理論,按照上級組織要求,認真組織黨員開展了爭創 五好先進組織 和 五帶頭優秀共產黨員 等活動。由於所支部團結有力,奮發向上,求真務實,高度重...

xx社群創先爭優活動匯報材料

今年,創先爭優活動部署以來,南街社群充分借鑑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成功經驗,精心設計載體 豐富活動內容,採取有力措施,在轄區共產黨員中開展 創先爭優 活動,為社群基層黨建注入了新鮮的活力。目前,各項工作正紮實有序的逐步開展。現將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 黨員基本情況 社群共有基層黨組織 支部 6個...

村創先爭優工作匯報

松峪村位於中村鎮西北十二公里處,全村150戶,600口人,分7個村民小組,有黨員32名,其中女黨員3名,下設3個黨小組。今年7月份以來,根據鎮黨委的統一部署和要求,我村黨支部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全面深入地開展了創先爭優活動。全體黨員幹部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飽滿的政治熱情,積極參加了這次活動。現就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