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康杯競賽活動匯報材料

2021-03-04 04:46:02 字數 898 閱讀 3721

紅光農場在2023年「安康杯」競賽活動中,結合農場實際,認真貫徹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努力構建安全生產長效機制,充分發揮了「安康杯」競賽活動在安全生產中的重要作用,提高了廣大管理人員的安全生產知識和管理水平,增強了職工群眾的安全生產意識和自我防護能力,切實提公升了農場安全文化建設,夯實了安全生產工作基礎,其主要成績如下:

一是農場成立了由工會主席、主管安全工作的武裝部長為競賽小組組長,工會、團委、安全、宣傳等相關部門負責人為成員活動小組,制定了切實可行的實施方案,做出了詳細的考核細則,把競賽活動的安排、部署、檢查、評比、獎勵融入到日常的生產管理中,使「安康杯」競賽活動得到了有效落實。

二是把安全生產知識宣傳工作作為「安康杯」競賽活動的重要考核內容,量化了考核指標,動員職工通過期學習、網路系統廣泛宣傳活動資訊和安全生產知識,全年利用農場**發布活動資訊15篇。在「安全生產月」的集中宣傳日活動期間,製作了宣傳展板、宣傳條幅,出動了宣傳車,組織人員發放安全宣傳單1120餘份。同時,在安全生產月期間成功組織開展了在學校、醫院、加油站、冷凍廠等各單位的應急救援演練活動,充分提高了職工應對突發事件的快速反應、相互配合能力,為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礎。

三是在今年的「安康杯」競賽活動中,農場成功舉辦了綏化管局「安康杯」知識競賽。黑龍江農墾綏化管理局的9個農牧場將派出代表隊參加。為了將安康杯知識競賽落實到實處,取得實效,農場採取各單位組織競賽,層層選拔、優中選優的方式進行。

最終選出成績優秀的較好的代表隊參加綏化管局的「安康杯」知識競賽。經過一天的緊張角逐,農場機關代表隊、教育代表隊分獲此次大賽的第

一、第三名。真正把全員、全方位、全過程的安全生產管理與廣泛的群眾性「安康杯」競賽活動有機結合起來,相互影響、相互滲透、相互促進、共同發展,取得了明顯的效果。從而進一步增強了全場職工的安全意識和安全技能,充分調動和發揮了廣大員工做好安全生產的主動性、積極性和創造性,提高了農場安全生產管理水平及職工群眾的安全意識。

2019安康杯競賽活動方案

關於2013年在全公司範圍內開展 安康杯 競賽活動的通知 根據市總工會 市安全生產監督局等部門 關於 的通知 精神,為進一步推動公司 安康杯 競賽活動的開展,促進企業不斷提高安全生產管理水平,增強廣大員工自我保護意識,有效地預防各類重 特大事故的發生,降低 事故的發生率和職業危害的發病率。結合公司實...

2023年安康杯競賽活動總結

登封市嵩基煤業有限責任公司 登封市嵩基煤業有限責任公司 2014年11月25日 登封市嵩基煤業有限責任公司 2014年 安康杯 競賽活動總結 為貫徹落實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實現礦井安全生產形勢的穩定發展,推動礦井建立和完善安全生產規章制度,2014年嵩基煤業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

2023年安康杯競賽活動方案

關於2014年在施秉公司範圍內開展 安康杯 競賽活動的實施方案 根據貴州省總工會 貴州省安全生產監督局等部門 關於2014年度深入開展全省 安康杯 競賽活動的通知 精神,為進一步推動公司 安康杯 競賽活動的開展,促進企業不斷提高安全生產管理水平,增強廣大員工自我保護意識,有效地預防各類重 特大事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