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五好黨支部工作總結1

2021-03-04 04:44:28 字數 960 閱讀 4447

8、積極參與行政中心工作:一是制定好相關計畫,擬定好相關規則,落實好相關措施。二是以行政與支部聯席會議的方式,實現支部對行政中心工作的決策參與和方向保證。

三是以支部為主,領導組織好師德師風與行風行規方面的各類教育活動。

9、參與社群共建活動:一是支部主動保持與南大街社群的日常聯絡,凡社群所需所求,支部應盡力配合。二是組織好本支部黨員和本校普通教師的志願者活動。

三是繼續履行好先進性教育活動中形成的黨員服務奉獻職責。

10、黨員先鋒模範作用:以黨員模範遵守《教師職業道德行為規範》和積極參與各項有意義的學校活動這一種形式,來帶動教職工做好各項學校工作,並從中來體現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為此,年初,支部為每名在職黨員擬定了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黨員示範崗」的目標。

①主動參加支部各項學習活動,平時自己個人努力學習,提高政治思想覺悟,做政治學習上的先進分子。②強化自己的黨員意識,時刻以黨員教師的身份對照自己,以黨員示範崗為載體,模範執行學校各項師德規範,做師德師風上的示範分子。③積極參加支部組織或牽頭組織的各項黨、政、工、團等線上的活動,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帶動周圍一批教職工,做學校活動方面的積極參與分子。

④自覺遵守黨紀黨規,帶頭遵守學校行政方面的各項規章制度,並能勸導周圍邊同事共同執法守規,做遵章守規方面的先進分子。⑤帶頭參與建立文明行業和文明單位活動,盡自己所能,貢獻智慧型,貢獻力量,做文明爭創方面的積極分子。⑥在學校教育、教學及其管理工作中,認真紮實,勤奮努力,無私奉獻,任勞任怨,關力爭出工作最大成績,為學校教育事業不斷出新功,做教育工作上的先進分子。

⑦積極參與社群志願者活動,積極參與全市、全系統、本社群的各類建立活動,以自己的實際行動,樹立黨員在社會上的先鋒形象,做社會工作方面的積極分子。

10、黨員組織生活會:每季度利用黨日活動,安排一次黨員組織生活會,要求每一位黨員盡量克服困難出席。我支部每位在職黨員都能參加每一次組織生活會。

11、執行黨內紀律:平時注重對全體黨員進行黨內二個〈條例〉的學習教育,引導黨員自覺遵紀守法,本支部全體黨員無違法違紀行為。

創「五好」黨支部工作總結

公司xx黨支部在公司黨委的領導下,以黨的十六大精神為指標,努力實踐 圍繞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結合企業的生產經營活動,充分發揮黨員在企業中的先鋒模範作用,積極營造良好的企業文化,促進企業的生產經營,在企業中逐漸形成了一種廉政 廉潔 奮發向上的良好風尚和工作氛圍。對照 五好 企業黨支部考核細則,現將...

五好黨支部活動總結

一 廣泛宣傳發動,打好爭創基礎 6月黨委先後召開了爭創 五好 黨組織活動宣傳動員大會。按照上級黨委的部署,機關支部拉開了爭創活動的序幕。一是制定爭創規劃,樹立奮鬥目標。我們先後召開多次支委會,經過認真分析討論後決定在支部開展爭創活動,2011年底前達到 五好 黨支部標準。我們制定出 機關黨支部爭創 ...

五好黨支部鞏固提高工作總結

某某縣老幹黨總支 五好黨支部 鞏固提高自查報告 縣直機關工委 根據上級黨組織工作安排,我局黨總支於近日對建立 五好黨支部 工作進行了自查。今年來,我局認真貫徹落實了 兩講一樹 活動 及時組織學習了黨的十七大 縣委十屆五次全委 擴大 會議精神,積極開展向沈浩等先進人物學習 進一步學習了 民族團結教育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