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企簡歷自我評價

2021-03-03 20:27:27 字數 926 閱讀 8683

本人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作業認真擔任,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喜歡思考,虛心與人溝通,以揚長避短。有較強的安排才能、實際動手才能和團體協作精力,能迅速的習慣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

在實習時間長於把檢驗結果與病人詳細病情聯絡分析;社會責任感強,結壯肯幹,主動爭取鍛鍊時機。

我不斷地完善自個,進步自身本質。我在學好專業課與公共課的基礎上,還閱讀了大量的課外書籍,不斷地增加新知識,陶冶情操、開闢視界。不僅如此,我還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和各種文體活動,培養了我必定的安排與社交才能。

本人熱愛籃球、羽毛球、跑步、下棋、唱歌。

1.樂觀向上,誠肯自信,有著傑出的溝通,和-諧才能與談判技巧;

2.認真,擔任的作業態度,優秀的團隊合作精力和安排領導才能;

3.傑出的計算機操作才能,嫻熟使用ms outlook,word,excel,powerpoint等工作軟體;

4.能夠習慣各種壓力下作業;

5.有5年在跨國外企作業的經歷,3年以上的主管經歷,熟悉樹立人事系統,人事制度及組建和培訓乙個專業的人事部隊。

國企簡歷自我評價 [篇3]

我是乙個很直爽的人,不管是做事還是做人,所以一下我說的都是事實,沒有誇張。我具有較強的專業能力,專業知識非常的牢固,年年獲得大連醫科大良學分先進個人稱號,並在三甲醫院本人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喜歡思考,虛心與人交流,以取長補短。

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實際動手能力和團體協作精神,能迅速的適應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在實習期間善於把檢驗結果與病人具體病情結合分析;社會責任感強,踏實肯幹,主動爭取鍛鍊機會。

我不斷地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質。我在學好專業課與公共課的基礎上,還閱讀了大量的課外書籍,不斷地增加新知識,陶冶情操、開拓視野。不僅如此,我還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和各種文體活動,培養了我一定的組織與社交能力。

本人熱愛籃球、羽毛球、跑步、下棋、唱歌。

2019簡歷自我評價

簡歷自我評價 願意吃苦受累,通過自己富有激情 積極主動的努力實現自身價值。作風優良 待人誠懇,人際關係良好,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中的事務。具備較強的邏輯思維和判斷能力,對事情認真負責,有很強的責任心和團隊意識 自信 樂觀,具有一定的創新意識和創造能力。簡歷自我評價 本人性格開朗 為人誠...

2023年簡歷自我評價

發布時間 2011 10 21 握一定的會計基礎知識,把握一定的計算機基礎知識,能熟練運用windows,word,excel,photoshopde的操縱。為人積極樂觀 有耐心,碰到挫折不屈服,能夠靜下心來,以積極樂觀的心態,耐心地想辦法解決 待人誠懇有禮貌,適應能力強,可以很快地適應新的工作環境...

2019簡歷自我評價 優秀

導語 簡歷中自我評價怎麼寫?以下是整理的簡歷自我評價模板,歡迎閱讀!本人誠實守信,工作嚴謹踏實,認真負責,處事機靈。擁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吃苦耐勞精神,對事有自己的見解,並有較強的共事協作能力。我有著年輕人特有的朝氣和魄力,富有開創事業的頭腦和激 情,有較好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