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大一展望大二

2021-03-03 20:27:27 字數 704 閱讀 4564

當然,我在大一所得到的不僅僅是上面所說的,還有其他方面,上面所說的只是佔的比例多些罷了。

正如俗語所說的:有得到也會有失去。在大一,我也是失去了一些東西的。

在大一,我沒有及時進行複習。很多時候,上完課以後,我就把書本放到一邊去,並沒有及時複習上課所講的知識。所以,所學的知識沒有得到系統的歸納,只是雜亂無章地浮現在腦海中。

以後,我會改正這一點

在大一,我看了很少課外書。儘管有時候有空,但我都沒有第一時間想到看書,只會想到上網、看電影。而我去圖書館的次數也不多。

今後,我要把握住去圖書館的機會,有事無事都要到圖書館逛逛,把自己不願閱覽書本這一惰性改掉,畢竟,如果在大學期間,並沒有讀很多書是不行和不幸的。

在大一,我沒有把握住一些鍛鍊的機會。在大一,儘管我參加了很多活動,但還是有一些機會我沒有把握,如十月詩會、英語演講比賽等。我一直認為自己沒有能力參加這些活動,而更大程度上是我沒有勇氣去參加。

但現在想起,我會覺得可惜,因為膽量和能力都是鍛鍊出來的,而我並沒有把握住這些機會。

總的來說,在大一,我得到的比我失去的要多,這是幸運的。而我希望我的大二能得到更多,失去更少。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大二的學生了,我比以前更懂得如何看待、處理事情。在大二,我會保持大一時的好的方面,改正大一時不好的方面,同時也有這些目標:通過英語六級考試、通過計算機二級考試、多看書。

希望我的大二也是幸運的,希望我會做得越來越好,希望我不會帶著遺憾畢業的。我會努力的!

回顧大一展望大二

轉眼間,大一就這樣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我成長了很多,也收穫了不少。大一學年我除了努力完成自己的學習目標,也利用各種活動豐富自己的生活,這樣的大學生活和以前的中學生活完全不一樣。我覺得大學也是半個社會了吧,在這裡你不知要學習書本知識,更重要的是實踐,不斷參加各種活動鍛鍊自己的能力和提高自己的社交水平。...

學習規劃回顧大一,展望大二

只是碎碎念 歷史是曾經發生的事,是已發生的事實,大學一年來,我的歷史嗎。說實話學校的學習有點力不從心,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克服這個缺點滴 今年的獎學金大概沒希望了,但是大二一定要拿到 社團工作總是佔據著我最多時間的,但當時既然選擇了,就不應該後悔,也不該埋怨。後悔和埋怨這種對事情發展毫無進益,只會讓自己...

回首大一展望大二

2010年9月10日,我踏上了擁擠的火車,揹著重重的行李,懷著憧憬的心情,跟著滿懷寄託的父母,來到了這個學校,來到了西安科技大學,那時的我躊躇滿志,興奮不已,因為自己多年的奮鬥終有回報,如今已是暑假,我現在不能說自己是大一的學生了,因為學弟學妹們也都拿到了錄取通知書。回首過去的一年,有苦有甜,有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