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往昔,展望未來

2021-03-03 20:27:27 字數 820 閱讀 2190

回首過去,我們思緒紛飛,感慨萬千;立足今日,我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我們引吭高歌,一路歡笑。

昨天,永遠屬於過去,過去不管成功或失敗,永遠屬於死神;昨天,如一顆隕落的流星劃過天際,來不及招呼;昨天,如一朵朵漫天飛舞的的蒲公英,盡顯其招搖之態。

回首過去,我們心懷坦蕩,回首過去,我們沉淪於昨日成功時鮮花與掌聲的簇擁之中;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駐足在昨日構建的美麗夢想中;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黯然傷神,沉淪於昨日的得與失,是與非中;回首過去,了解最真實的自我,看清今後的方向,選好航程,為乙個嶄新的日子苦心打造。

立足今日,我們擦亮眼睛,走過昨日逝去的歲月,點燃新的希望,放飛新的夢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 。

辭舊迎新,時光永不停歇的前行,人們在無法抗拒中長大成熟又老去,這就是人生;過去的,你無法輕易的忘懷,嚮往中的美好明天,你會繼續憧憬,這就是人性。

最後一頁即將被翻去,回顧時發現有太多的酸甜苦辣:你愛過.恨過,你擁有.

失去過,你歡笑.流淚過,你成功,失敗過....縷一下清一清,有多少美好可回味,有多少記憶值得儲存,有多少挫折煩惱必須放下;一步乙個腳印,不必對你做過的事懊惱,起碼你收穫了經驗,也不要對一點成就欣喜若狂,因你將面臨新的一年新的挑戰,過去只能代表你已經走過去的路。

每個人都將譜寫一曲新的篇章,這一刻開始,給自己定乙個目標,為自己刻畫一幅藍圖,希望點什麼,改掉些若干....靜一靜想一想,把過去拋到腦後,展望你嶄新的一年多,無論理想實現的多麼艱難,至少你去努力過;結果並不重要,重要在享受過程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天空中,童年的翅膀不再;而我們的心,卻早已逾越了界限——我們的軌跡,注定將把理想與奮鬥相結合,相信自己:我一定可以!

我一定行!初三的生活,我們來了!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

10統計羅文濠 回首過去,我們心懷坦蕩,回首過去,我們沉淪於昨日成功時鮮花與掌聲的簇擁之中 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駐足在昨日構建的美麗夢想中 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黯然傷神,沉淪於昨日的得與失,是與非中 回首過去,了解最真實的自我,看清今後的方向,選好航程,為乙個嶄新的日子苦心打造。立足今日,我們擦亮眼睛,...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

回首過去,我們心懷坦蕩,回首過去,我們沉淪於昨日成功時鮮花與掌聲的簇擁之中 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駐足在昨日構建的美麗夢想中 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黯然傷神,沉淪於昨日的得與失,是與非中 回首過去,了解最真實的自我,看清今後的方向,選好航程,為乙個嶄新的日子苦心打造。回首過去,展望未來,我們的人生將會更加豐...

國慶65周年演講稿回首往昔,展望未來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 回首往昔,展看未來 63年,我們珍惜,我們超出,我們期待,我們實現。63年,新中國在烈火中涅槃重生,不斷克服風雨,創造奇蹟,回首一路走來的歲月,我們看到的是未來的希看。有人說 中國的存在本身就注定會成為奇蹟,不需懷疑也沒必要懷疑。的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