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師風建設工作檔案管理制度

2021-03-04 02:58:39 字數 590 閱讀 9538

張村二初中師德師風建設

工作檔案管理制度

為提高教師素質,塑造教師形象,造就一支「思想堅定、業務精通,精於奉獻、富於創新」的適應新時期教育發展需要的高素質教師隊伍,學校特建立個人師德檔案,以監督教師行為,培養教師美德,促進師德行風建設,提公升教育教學質量。

一、為切實加強對教師師德檔案的建設、管理,確保教師師德檔案制度建設的長期化、管理的規範化,特制定本制度。

二、教師師德檔案的管理由學校黨政辦公室負責,歸入學校綜合檔案室設專櫃管理。

三、教師師德檔案管理員要定期收集如下資料,並裝入教師師德檔案:

1、教師師德總結;

2、師德考評自測評分表;

3、教師互評評分表;

4、領導打分表;

5、家長打分表;

6、學生打分表等相關資料。

四、按教師獎懲情況,根據教師行為和業績,在教師加分表、扣分表上按時如實作好記載。

五、加強庫房管理,做好防盜、避光、防高溫、防火、防潮、防塵、防蟲等工作。

六、嚴格履行檔案移交、接收等手續。

七、認真做好檔案的鑑定工作,不得擅自修改和銷毀檔案。如需修改或銷毀,必須首先填寫修改或銷毀情況記載,並由考評小組全體成員簽名方可。

營盤中學師德師風建設工作檔案管理制度

營盤中學師德建設工作檔案 管理制度 為提高教師素質,塑造教師形象,造就一支 思想堅定 業務精通,精於奉獻 富於創新 的適應新時期教育發展需要的高素質教師隊伍,學校特建立個人師德檔案,以監督教師行為,培養教師美德,促進師德行風建設,提公升教育教學質量。一 為切實加強對教師師德檔案的建設 管理,確保教師...

師德師風檔案管理制度

範湖鄉軍張中心小學師德師風檔案管理制度 為深入開展建立 師德師風先進校 工作,進一步加強教師隊伍師德師風建設,建立健全教師職業道德建設的長效機制,增強師德師風建設的實效性,造就忠誠於人民教育事業的教師隊伍,特制定教師師德師風檔案制度。一 建立師德師風檔案制度的目的和意義 教師的思想政治素質和職業道德...

師德師風檔案管理制度

書香小學師德檔案建設制度 一 確實加強對實行教師師德檔案制度工作的領導。學校成立實行教師師德檔案制度工作領導小組,校長為組長並負總責,成員由政教主任 教務主任 班主任以及德高望重的群眾教師組成。二 科學規範教師師德檔案記載的主要內容,教師師德檔案主要記載教師在師德方面取得的成績 違反職業道德的行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