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雷鋒》觀後感

2021-03-03 20:27:27 字數 418 閱讀 8465

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提出,要深入開展學雷鋒活動,採取措施推動學習活動常態化。這是我們黨積極適應時代發展進步要求、順應人民群眾期待發出的有力號召,是傳承弘揚雷鋒精神的重大舉措,是推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建設、提公升全社會文明程度的戰略部署。深入開展學習雷鋒活動,大力弘揚雷鋒精神,是推進道德進步的需要,是解決道德建設面臨所問題的需要,更是我們當前偉大的建設事業的需要。

學習雷鋒,是時代所需、社會所盼、人民所願。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50年過去,雷鋒精神歷久彌新,越發凸顯出時代的特色。今天,我們緬懷雷鋒的事蹟,實踐雷鋒的實踐,追求雷鋒的追求,就是要不斷地為雷鋒精神注入新的時代因子,讓雷鋒精神常在常新。

這是雷鋒後來人的歷史責任,讓我們跟上這個時代的步伐,把雷鋒精神繼續傳承,讓我們生活在溫暖和諧的社會中。

《永遠的雷鋒》觀後感

看了這部電影,我懂得了生命的意義。有多少人在回首往事的時候,為自己碌碌無為而悔恨,為曾經虛度年華而悲哀。有多少人能像雷鋒一樣,永遠的那麼富有愛心,永遠的那麼真誠善良,永遠像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今日的世界由於經濟的高速發展表現出更為開闊的空間,然而,我們曾經火熱的心靈卻開始變得冷漠,有些本不該變的東西也...

《永遠的雷鋒》觀後感作文

永遠的雷鋒 是一部講述了雷鋒的故事的電影,上個星期天師給我們看了 永遠的雷鋒 讓我有了很多的感觸,對雷鋒叔叔更加的尊敬了。我被雷鋒叔叔那助人為樂 勤儉節約的精神所感動,也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這個故事主要講了 當年的雷鋒還叫雷正興,在他十六歲的時候,他放棄了繼續公升學的機會,打算回鄉當農民。回鄉後,他...

永遠的焦裕祿觀後感

神經外科劉懿婕 6月12日,在北京天壇醫院黨委的組織下,我參加了 永遠的焦裕祿 紀錄片 活動。焦裕祿,這是乙個曾經出現在小學課本上的名字,對於我和我身邊人都很熟悉的名字,在我今天 了 焦裕祿 這部影片以後對焦裕祿的事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人當官是為了名,有人當官是為了利益,焦裕祿這個好書記當官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