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廉政警示教育片心得體會

2021-03-03 20:27:27 字數 587 閱讀 9359

三、增強宗旨意識,一是在樹立良好形象上率先垂範,以自己的人格力量贏得大家的尊重和信賴。切實規範自己的言行,不該去的地方不去,不該沾的東西不沾,不該做的事情不做,以良好的形象取信於人;二是在工作創新上率先垂範。切實認真轉變思維方式,為加快我鄉民政工作發展多做事情。

四、加強學習和修養,做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和工作水平的表率。

首先,堅持從大局出發,堅持人民群眾利益至高無尚的大局意識,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動力基礎,也是我今後加強學習和修養的追求方向。在強化這一觀念時,聯絡自身的思想實際,在計生工作中不以權謀私,不貪圖小利,不唯利是圖,真正做到重事業、淡名利、爭貢獻。

其次,還要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把**、省、市、縣同實際工作結合起來,在與時俱進的年代裡,開拓創新,進一步高度深化認識、理解和加強思想政治建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與時俱進的思想和開拓進取的精神風貌,凝心聚力開展各項工作。要堅持深入實際調查研究。

勤於學習、勤於思考、勤於調研。到農村中去了解實情、了解真情、掌握第一手資料,使思想認識更貼近實際、貼近農村、貼近農民,使自己的工作方式方法更加符合實際需要。更加努力地在加快發展中嚴於律已、寬以待人,以誠為本,以實為本,紮實有效地促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為鄉鎮民政工作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廉政警示教育片心得體會

4月10日,在局機關學習時,我們集體 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偏離座標的人生 和 高牆悲歌 影片很有教育意義,腐敗分子的懺悔,使我受到了較強的心靈震撼。既為通過個人的不懈追求而獲得來之不易的政治成果,得到旋即失去感到惋惜。同時,透過他們的案例真實地看到了社會腐蝕領導幹部齷齪和醜惡的一面。許業富 蔡國斌 張...

警示教育片心得體會

閆榮通過 警示教育 宣傳片 沒有規劃好的人生 和學習案件材料,我認為 教訓是深刻的 令人痛心的,前車之鑑,後車之師,我們一定要從這些案例中吸取教育,引以為戒。我認為 就單純王鳳玲個人腐敗問題的主要原因是其放鬆了對自己世界觀的改造,放鬆了對自身的要求。其次是監督機制的不完善給他們造成了可乘之機。她原本...

電力安全警示教育片心得體會

編號 學校教師 年 月 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四月十一日公司開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動。對於電力企業來說,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發展,安全就是效益,安全是我們電力企業永恆的主題。它的意義,在於電氣裝置的穩定執行,在於千家萬戶的幸福光明,更在於國家經濟的持續增長。不講安全,哪怕是小小的差錯也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