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中心學校校舍安全自查報告

2021-03-04 02:20:54 字數 791 閱讀 8808

為營造平安校園氛圍,確保師生平安,我校把安全工作當做學校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定期和不定期對校園安全工作進行排查。

近期,我校對整個校園的校舍進行了一次徹底的自查。現將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領導重視,具體部署

我校高度重視校舍的安全工作,成立了以校長為組長的校舍安全排查領導小組,高度重視校舍安全工作,保持清醒的認識,牢固樹立以人為本、以防為主的思想,把確保師生生命財產安全放在各項工作的首位,堅決克服麻痺鬆懈思想和僥倖心理,時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實增強排查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實實落實各項排查措施,確保師生安全和校舍安全。

二、目標明確,檢查到位

學校校舍安全領導小組成員明確了校舍排查任務,對教學樓、宿舍樓、食堂、用電線路、樓頂等進行了一次徹查,並對轄區內各校進行了檢查,排查工作做到了「乙個不漏」。經過認真檢查,發現了學校校舍安全情況如下:

1.教學樓使用狀況良好,未發現安全隱患;xx小學教學樓正在建設中,各項防護措施規範、到位,未發現安全隱患;各民辦學校及幼兒園教學樓未發現安全隱患;

2.各校及幼兒園校園操場排水通暢。

3.對各校及幼兒園線路進行了檢查,未發現安全隱患。

4.對各校及幼兒園樓梯、走廊護欄細緻排查,未發現安全隱患。

5.對各校及幼兒園校門、圍牆無安全隱患。

6.對各校及幼兒園廁所的檢查未發現安全隱患。

7.除xx小學教學樓樓頂發現了幾處樓頂有漏水現象,其餘各校未發現其他異常情況。

上述情況特此報告,並希望上級主管部門予以關注,我們積極及時消除安全隱患,為學校創造平安和諧的教學環境。

***x中心學校

***x-xx-xx

七江鄉中心學校校舍安全自查報告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新學期將至,對校舍進行全面的安全檢查是非常必要的。按照教育局的要求,我鄉各校相關人員在學校主要領導的帶領下對校舍進行了拉網式的安全隱患自查。參與人員 各校所有安全領導小組成員 校長 書記 工會主席 以及各科室主管領導及相關人員。全面檢查學校各種學習和生活設施,從細微處著手,不留死...

xx學校校舍安全排查自查報告3

xx學校 學校舍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2012.3.4 鼓山學校學校舍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為確保學校安全,確保師生平安,我們學校把安全工作當做重中之重的工作,當做大的事在抓。常常定期和不定期對校園安全工作進行排查。2012.3.2上午,我們學校的馬校長帶隊對整個校園的校舍進行了一次徹底的自查。現將自查情況...

xx中心學校校務公開自查報告

一 自查情況 我校認真貫徹上級檔案精神,堅持和完善教代會制度,積極推行校務公開,促進學校民主建設,在教育局 鎮委的正確領導下,按照市教育局檔案精神,我校積極推行校務公開工作.根據校務公開考核評估內容和本校實際進行了自評,逐項打分,自評總分為95分.二 自查程式 為了做好此次學校校務公開工作考核評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