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鎮衛生院自查報告

2021-03-04 02:13:41 字數 762 閱讀 9732

***衛生院安全生產自查報告

全面貫徹落實衛生系統安全生產的重要精神,確保安全生產各項工作任務落實,根據衛生部《醫療衛生機構災害事故防範和應急處置指導意見》和《醫療機構基礎設施安全規範》的要求,我院安全生產領導小組認真組織學習,逐條領會,嚴格按要求認真排查,解決存在的問題,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2023年5月份,我院安全生產小組組織相關人員對醫院重點安全要求範圍進行自查,先後對①供電供水設施,高壓消毒鍋等設施裝置;②放射科設施裝置;檢驗科室;毒麻藥品管理;③內科、外科門診、計畫免疫等人員聚集科室進行檢查,特別是電工房供電系統保養,確保正常運轉。

二、醫院安全領導小組組織健全,人員和責任明確,急救車輛狀況良好,門診、急診等人員聚集場所安全,防火設施完好,疏散通道暢通,安排專人定期檢查我院消防通道,特別是夜間消防通道的安全暢通情況。組織全院職工參加「消防知識」專題講座,提高職工的消防意識,增強了火災急救處理的能力,為杜絕消防安全隱患起到了積極的作用;向到我院就醫的病人及陪護者發放控菸宣傳材料,門診、病房等病人聚集場所成立禁菸管理小組,科室主任、病房**長負責組織本科室人員對在有氧氣的病房和走廊內吸菸的病人及陪護者進行監督和勸誡工作。

三、結合檢查活動,積極開展全院醫療安全教育,提高醫療安全意識,並進行自查,組織召開全院科室主任、各社群服務站負責人會議,對自查情況進行彙總,對存在的安全隱患進行整改,力爭為人民群眾提供和諧、安全的就醫環境。通過自查,提高了安全生產的意識,明確責任,確保「五到位」(責任到位、措施到位、醫療救援到位、急救藥品到位、應急物資到位),加強節假日、急診、病房的值班力量,嚴格執行安全生產值班和領導幹部帶班制度。

鄉鎮衛生院財務自查報告

仵樓鄉衛生院財務自查報告及整改措施 自查報告 3月26日在衛生局召開了院長會議,會後院領導對我院的財務管理情況非常重視。結合衛生局對鄉鎮衛生院財務專向治理的工作要求,對我院財務狀況進行了自查,現將我院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1 財務管理情況執行收支兩條線制度。防保站 一體化收入納入衛生院總賬,不存在賬外賬...

XX衛生院自查報告

2012年基本公共衛生服務專案工作 自查報告 根據 鄂衛辦通 2012 420 號文關於開展基本公共衛生服務專案自查的通知,按照縣衛生局的統一部署我院認真貫徹落實上級的有關規定,結合我鎮的實際情況,現將我鎮2012年基本公共衛生工作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專案工作完成情況 1 預防接種 xx衛生院預防...

衛生院控菸自查報告

八義鎮中心衛生院控菸自查報告 為給患者和我院職工創造健康良好的就診和工作環境,提高醫務人員控菸意識和控菸技能,降低吸菸率,保護醫務人員和廣大人民群眾身體,進一步推動我院控菸工作的深入開展,做好無菸衛生院的工作,把開展控菸工作作為我院精神文明建設和健康教育的一項重要工作,根據市局 關於對全市醫療衛生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