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賓館人事部崗位職責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181 閱讀 2319

崗位職能

一、人事部經理(副)崗位職責

二、人事培訓部主管崗位職責

三、人事培訓部培訓質檢員崗位職責

一.經理(副)崗位職責

(1) 負責賓館的人事工作,對總經理負責。

(2) 保證國家有關法令、法規、條例和上級主管部門的指令,賓館總經理有關指示在賓館內的貫徹實施,適時地制定賓館員工培訓等工作計畫。

(3) 根據賓館經營需要及時收集,了解人才市場資訊,適時調整各部(室)的組織結構,制定人員的招聘,錄用計畫,並負責組織實施,力爭做到人盡其才,人盡其用。

(4) 負責向總經理報告人事資訊及人員流動情況。

(5) 挖掘人力資源,高效率地配備和補充所需人員,對員工轉正錄用、公升降職務、獎勵提出考核意見,審定員工處分決定。

(6) 根據總經理的指示要求,對賓館各級管理人員進行工作考核和業務能力評估,並將結果上報總經理提供參考、決策。

(7) 完成賓館工、青、婦方面主管部門所提出的工作要求。

(8) 負責培訓、督導本部門員工的工作,關心他們的思想、生活和業務水平的提高,充分發揮他們的工作積極性。

二.主管崗位職責

(1) 在人事培訓部經理的領導下,完成本部門的培訓業務工作和賓館服務質量的檢查工作。

(2) 負責擬定主管業務和部門計畫與各部門溝通聯絡,落實各部門培訓計畫情況。

(3) 組織落實分管的培訓計畫,安排培訓授課教師培訓課程。

(4) 負責組織編寫教材,審查培訓教師的授課情況。

(5) 隨時了解國內外酒店的管理經驗和服務內容,收集資料充實培訓教材。

(6) 了解監督對培訓設施的使用和保養情況。

(7) 熟悉和了解賓館的各項規章制度,為人師表,嚴格要求參加培訓的學員,使學員在政治和業務素質上有所提高。

(8) 聯絡有關外聘教師,審查教學提綱。

(9) 負責組織各部(室)搞好崗位技術比武工作。

三.質量檢查員崗位職責

(1) 受賓館總經理委託,在人事培訓部經理的領導下,負責賓館質量管理檢查、考核工作。

(2) 樹立正確的質量管理意識,落實管理措施,不斷完善質量考核標準。

(3) 嚴格按質量標準對各部門進行檢查、考核。

(4) 認真做好每月的檢查彙總,記錄和質量檢查統計報表工作。

(5) 制定完善的質量標準和獎罰制度。

(6) 負責對各部門的督導,並對檢查結果做出獎罰處理。

(7) 做好質量檢查檔案管理工作。

人事部崗位職責

人事部工作內容及崗位職責 負責公司人事部日常管理工作,組織本部門員工做好公司人事招聘 教育培訓 工資和保險 績效考核 勞動關係等各方面人事管理工作。工作內容 計畫類 1 組織 制定本部門的管理制度和規範以及本部門工作流程,報上級批准後,組織實施。2 定期向直屬上級部門匯報工作的開展情況,及時總結經驗...

人事部崗位職責

1 不定期統計公司各崗位人員的空缺人數,負責招聘公司各崗位人員,人員的招聘嚴格按照集團公司人員招聘程式執行 2 按照公司有關規定,督促員工遵守和執行公司制度 員工崗位職責規範和人事紀律 3 負責員工考勤制度的制定和管理工作。4 負責公司制度的建立 完善以及具體執行,對公司制度和規定的實施進行監督檢查...

人事部崗位職責

實習部門 人力資源部門 實習崗位 人力資源助理 所屬部門 人事部 1.負責協助經理處理公司日常事務 2.積極配合經理的工作,協調員工內部矛盾 3 根據公司發展的要求制定人力資源戰略。4 設計並完善公司人力資源結構。5 完成公司人力資源的日常招聘工作。6 完善公司績效考核制度。7 協助主管領導實施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