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事業單位面試真題及答案解析900

2021-03-03 20:27:27 字數 577 閱讀 5510

你現在是單位人事處一名工作人員,現在有三件事由你來處理,必須今天都做完,下班前,要交給領導審核:a.你單位今年招錄的公務員筆試成績已經出來了,現在要擬乙份面試標準,並準備相關事項。b.**通知面試考生,可有的聯絡不上。

c.上午陪一位老幹部去參加體檢。

【測評要素】計畫組織協調能力

【答題要點】

(1)首先在上班的時候今天的工作就已經明確,公務員招考已經多年,單位已經有了一整套完善的面試方案我先用最快的速度,查閱或回顧一下以往方案,再結合今年實際情況就行了,這樣已經有了乙個初步的計畫。

(2)這個時候可以和老同志去體檢,在體檢的過程中,可以再醞釀一下,計畫基本在大腦中形成了,體檢回來後,可以中午加個班,把計畫擬出來,在下午領導上班時候匯報,把這個定下來。

(3)然後**通知考生,對於聯絡不上的,可以盡可能的想辦法,比如聯絡他們的學校或單位,如果實在聯絡不上,只能表示遺憾,但是我們的方案會在人事編制網上公布,考生可以及時查詢,應該不會耽誤面試。

更多事業單位招考公告、備考資料盡在貴州事業單位考試網: class="txt">貴州中公分校

位址:貴陽市雲岩區延安東路117號友誼大樓3樓(7天連鎖酒店、季季紅火鍋樓上)

歷年事業單位面試真題及答案解析80

你是剛進單位的同志,領導讓你去給單位的同志做一次培訓,在你上課的時候下面有不少人議論紛紛,請問你會怎麼看待這個問題?測評要素 應變能力 綜合分析能力 答案要點 非常感謝領導對我的信任!對於上述問題的出現,我會認真對待,正確處理的。首先,我會真誠的請大家先保持安靜,認真聽課。如果大家對我的講課有意見或...

歷年事業單位面試真題及答案解析510

你是單位新人,卻不給你工作,而新人小王卻處處順利,你會怎麼想?怎麼辦?測評要素 應變能力 人際協調能力 答案要點 表態 碰到這種情況應從自身入手,分清原因,冷靜對待,妥善處理。原因 一是領導與同事對自己還不夠了解 二是自己的處世方法的某些方面可能欠妥。處理 由於人際關係對於工作極其重要,因此必須處理...

歷年事業單位面試真題及答案解析51

今年有 名農民工當選全國人大代表,某市確立了 農民工日 對這種現象如何思考?測評要素 綜合分析能力 答題要點 隨著社會的發展進步,農民工群體不可阻擋地成為城市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這是城市化程序中人口大流動和社會大融合的必然結果。然而,不可否認,一直以來,農民工尚未得到公正待遇,在子女入學 看病就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