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自我鑑定

2021-03-04 01:27:13 字數 572 閱讀 6478

三、工作方面,自入校以來,雖然沒有在班級中擔任任何的職務,但是我還是盡量為班級做力所能及的事。在大學放暑假期間,參加社會實踐活動,為今後的工作積累了一定的經驗,最大程度上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素質。在大四下學期,自己在招聘會上找到了乙份較為滿意的工作,是上海的一家台資企業,我的主要工作是軟體研發。

在公司裡我覺得自己學到了很多在學校不能學到的知識,個人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公升,真正的做到了將自己所學的理論知識運用到實際之中。

四、身體和心理方面,大學四年裡,我掌握了科學鍛鍊身體的基本技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積極參加學校、系和班級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身體健康,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在心理方面,鍛鍊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

大學四年,塑造了乙個健康、充滿自信的我,自信來自實力,但同時也要認識到,眼下社會變革迅速,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社會是在不斷變化、發展的,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自身還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要適應社會的發展,得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完善自己,改正缺點。作為畢業在新世紀的大學生,我有理由對祖國的未來充滿憧憬,對將來的新的學生生涯滿懷期盼!難忘而多姿的大學生活即將逝去,但我不會沉浸於過去的光輝歲月,我將用全新的心態去擁抱新世紀的挑戰!

大學自我鑑定

大學自我鑑定 大學自我鑑定 一 在政治思想方面 我一直認為乙個人如果沒有一種可以終生奉行的信仰的話,也就迷失了自己的方向,在很多事情上會很糊塗,不知道怎麼處理,日子也過得毫無目的,浪費時光,大學自我鑑定。有信仰才能有動力,才有原則,才會讓自己覺得很充實,才可以分辨是非。自從進入大學以後,這個感覺越來...

大學自我鑑定

三年的大學時光過的很快,隨著畢業設計 畢業答辯的結束,我們的大學生活算是接近尾聲了,因為在剩下的不多的時間裡我們已經是半個踏入社會的求職者了。在求職的路上,我也時常感到很迷茫,雖然總是在不停的奔波於各大招聘會之間,也參加了不少公司的面試,但總覺得這不是 忙 而是 盲 冷靜的想下來,也許我該好好的給自...

大學自我鑑定

大學生活即將結束。現在已經是寫自我鑑定的時候了。走出大學校門,在找工作的過程中 在找到工作後的試用期裡,沒有感覺到大學給我帶來了什麼,沒有體會到自己的進步。原因也許我們尋找的對比物件是跟自己同事成長的同學 比自己跟老練的同事 要麼是自己急於求成的心態是自己作出了這樣的評價。其實,把四年前的自己跟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