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規劃oft2

2021-03-04 01:24:25 字數 1198 閱讀 6464

穆稜市新能源產業 「十二五」發展規劃

一、規劃發展目標

「十二五」期間,要繼續大力發展風電、太陽能發電、生物質發電等新能源產業,計畫招商引資48億元,新建和續建新能源產業專案10個(8個風電場專案、1個太陽能光伏發電專案、1個生物質發電專案),新增發電裝機容量70.05萬千瓦,到2023年穆稜市新能源產業發電裝機容量達到83.77萬千瓦,是2023年的6.

1倍,五年年均增長速度43.5%。

二、主要任務

一是加快開發建設風力發電專案

「十二五」期間,計畫招商引資58.6億元,新建和併網發電鳳凰台、老蒙特內哥羅、三合頂、鹿角山、四方臺、金剛山、猴石山、馬橋河大崗8個風電場專案,新增風電專案裝機容量64.65萬千瓦,到2023年底,風電電裝機規模達到78.

37萬千瓦,是2023年的5.7倍,五年年均增長速度為41.6%。

新增設計發電量13.86億千瓦時,到2023年底,風電設計發電量達到17億千瓦時,是2023年(3.1億千瓦時)的5.

5倍,五年年均增長速度為40.6%。

二是加快開發建設太陽能光伏發電專案

「十二五」期間,招商引資4.96億元,續建和併網發電太陽能光伏發電場,新增太陽能光伏發電裝機容量2萬千瓦,到2023年底,太陽能光伏發電裝機規模達到3萬千瓦,是2023年的3倍,五年年均增長速度為24.6%。

新增設計發電量0.26億千瓦時,到2023年底,太陽能設計發電量達到0.36億千瓦時,五年年均增長速度為24.

6%。三是加快開發建設生物質發電專案

「十二五」期間,計畫招商引資3.15億元,在穆稜經濟開發區下城子鎮新建和併網發電裝機規模2.4萬千瓦生物質發電場,實現園區供蒸汽80噸/時,集中供熱面積57萬平方公尺,滿足穆稜經濟開發區的用熱、電力的需求,解決小鍋爐對環境汙染的問題。

新增生物質發電裝機容量2.4萬千瓦,到2023年底,生物質發電量達到1.5億千瓦時。

三、經濟效益

「十二五」期間,10個新建和續建新能源產業專案建成投產後,我市新能源產業將突顯成效。到2023年底,年新增設計發電15.76億千瓦時,達到18.

86億千瓦時;年新增發電收入11.13億元,達到12.93億元;年新增利稅3.

18億元,達到13.33億元;年新增稅金1.44億元,達到1.

6億元。

四、社會效益

「十二五」期間,10個新建和續建新能源產業專案建成投產後,可節約標煤63萬噸,減少二氧化硫排放3870噸,減少二氧化碳排放15萬噸,社會效益顯著。

花都十二五規劃綱要 2

廣州市花都區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 第十二個五年規劃綱要 2011 2015年 2011年3月 目錄一 開創經濟社會科學發展的新局面 1 一 發展基礎 1 二 面臨形勢 6 三 發展目標 10 1 指導思想 10 2 發展戰略 10 3 發展目標 11 二 著力打造廣州經濟發展新的增長極 13 一 做強...

十二五規劃

礦井瓦斯防治 十二五 規劃 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貫徹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安全生產方針和 先抽後採 監測監控 以風定產 的瓦斯治理工作方針,全面落實國家 公司關於煤礦瓦斯治理的工作部署,遵循 標本兼治 重在治本 的原則,結合我礦的實際情況構建 通風可靠 抽採達標 監控有效 管理到位...

「十二五」規劃

全國林業資訊化發展 十二五 規劃 解讀 林產品 商 林產品銷售商等提供林產品流通相關資訊服務。建立林產品市場資訊連通機制,為形成全國林產品流通市場,實現交易集約化和市場規模化,保證市場高度的透明性和公平性提供資訊服務。生態文化與教育培訓系統建設工程。包括現代林業遠端教育培訓系統,行業教育培訓資訊管理...